FR:BSX 미니홈피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請勿盜連 請勿盜連 請勿盜連 請勿盜連!!!!!


迷你官網的Skin~~~~
BSX也踢居啊啊阿~~~~~ =////= (翻滾)

廣告拍攝現場的側拍圖~~~!!!


白嫩嫩的媽咪~~~~~!!!!


瞬間殺死我的圖!!!!!!!!!!!!!!!
媽呀媽呀~~~ 真是要命的Wink!!!!!!!!!!!!
性感的眉毛~性感的眼睛~性感的鼻梁~性感的人中~性感的嘴唇~性感的臉部線條啊啊啊啊啊!!!!!!!!
總之這張殺我了 QAQ ~~~!!!


什麼阿~手上那是xD?? 毛巾??




發呆嗎 (忍笑


好羨慕車上的人 = 3=~~~~




好帥那眼神~!!!










很冷吧 = 3=~~~手都縮進去了~




好認真的樣子~!!! 穿這樣好帥 >w<


厄阿阿阿啊~~~~~~~
勝膩這張超可愛!!!!!!!!!
超小孩樣啦~~~~~~~!!!
還戴帽帽!!!
厄啊阿~ 真的超可愛這張>w<




什麼蠢臉xDDDD


踏逼表情很奇特xD 吵架後在不爽嗎 (忍笑)
勝膩穿這樣很帥=w=~




踏逼這表情 (噗哈哈哈哈哈


媽咪那個腿啊啊啊啊啊阿


咪安~ 這張我笑了!!!
徹底之猙獰xD??? 哈哈哈哈~~~~






感覺拍得很開心啊這氣氛~~>w<




我說踏逼你是在看媽咪手上的螢幕~還是在看媽咪~~~ (羞)




媽咪這樣好可愛~~ 哆啦就真的職場人xD!!
三多利是巧妙的借位感~
哆啦是"啊一西 又來閃光了..."
踏逼是"等下我也來這樣~"的表情

哈哈哈哈~~






踏逼戴耳罩嗎xD 好毛好可愛>w<


很累吧QAQ...










踏逼跟誰講電話 = 3=...
媽咪表情是"繼續講阿 繼續講阿你~" (忍笑

BSX真的是很得我心啊啊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