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河南愛犬訓練所(하남애견훈련소)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家號最近的照片 >w<


很有氣勢(?)的姿勢和表情xDDDD!!!!


站起來都要快要跟小孩一樣高了!!!!!
真的是暴風的成長速度啊~~~xDDDD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 好可愛好可愛~~~!!!!!


雪~~~!!!


好奇的寶貝~~~


咬(?)含(?)住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牽著家號~~ 背影好可愛喔xDDD!!




這張我笑了xDDD!!!
感覺好像動物頻道 哈哈哈哈哈哈!!!!!!!
家號有危險了!!(不是) 感情很好的意思xDDDD~~~~

寶貝啊~~你有沒有想你媽咪QAQ?
你媽咪很想你啊~~~~!!!!
希望媽咪寶貝趕快見面回家玩~~~~


========= 以下是新購入手的東西 不想開新帖所以塞來 哈哈哈 ==========

這個是我的愛!!! 猴子 >w<

猴子家族成員增兩名 = //// =

猴子室內拖鞋xDDDD!!! 這拖鞋是去年我姊送的聖誕禮物!!!
一直想要放上來 結果都忘了 哈哈哈!!

他的頭是用香蕉皮包起來欸xDDD!! 臉旁邊是香蕉肉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w<

手機套~~!!!!
這是我姊男朋友送我的聖誕禮物~~~!!

手短短 腳短短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然後!!!
6號終於收到耳機了~~~~~~~~!!!!


和媽咪一樣的耳機>w<


喔吼吼吼~~~~~~~

馬上試用~ 感覺很不錯~~ 便宜也是有好貨的=////=

95塊真的很便宜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