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公告FR:BIGBANG官方Cafe
圖片FR:YES24 & YG eShop

圖片自傳 請勿盜連

========================


大家好,我是BIGBANG的負責人.


這是收錄了G-Dragon首次單獨演唱會 [SHINE A LIGHT] 幕後故事的Making Book上市公告.

不是像一般上市的Making book寫真書的水準那樣,
G-Dragon首次單獨演唱會準備過程的章節包含了公演的製作過程,
和BAND及舞蹈練習的模樣,還有彩排和在待機室的樣子甚至到演唱會結束為止
為了單獨演唱會流下的汗水熱情的完整故事都詳細的收錄.

一起共同擁有G-Dragon首次單獨演唱會所有準備過程
能夠感受到那天感動的演唱會Making Book [SHINE A LIGHT]!
請各位歌迷多多關心及喜愛.
 

- 預約時間 : 2010年 2月 12日 ~ 25日

- 正式販賣 :  2010年  2月 26日

- 價格 : 18,000圜



總頁數 : 360p

尺寸 : 126*182 mm


Making Book 注意事項

- 產品的細部樣式和販售日期可能因製作過程而有一部分變更.

- G-DRAGON CONCERT MAKING BOOK [SHINE A LIGHT],
在全國(韓國)線上及實體專輯販賣場從2月12日開始可以接受預購.
(預購日程依賣場不同可能有1~2日的差異發生,敬請見諒.)
 


購買者大禮

- G-Dragon [SHINE A LIGHT] Making Book的所有購買者

都將1:1贈送G-DRAGON的海報.

============================================

yes24購物網的預覽圖 =w=~~







金髮的媽咪~~~~~~~~
我應該是...會買的
因為是金髮媽咪啊啊啊啊啊!!!!!!!!

而且...人有錢就會作怪啊啊啊啊啊啊
我領紅包錢了!! 所以...xDDD!!!
今天看到這公告整個就是心癢癢~~~好癢~~~

But...預覽圖怎麼...這麼似曾相似啊xDDD!!! 這不是場刊的圖嗎~~xDDDD
呀~~~老楊!!! 你要給預覽圖也給有誠意一點...給點沒看過的圖嘛

想買想買~ 但該跟誰買是個大問題... 我要比較比較好好考慮一下了 Onz...

這顏色感覺是芥末色~?
其實我覺得紅色封面會更適合媽咪的說~~~
可能因為日記本紅色了 怕會混淆xDD???

總之金毛媽咪太吸引人~ 好難不敗下去啊啊啊啊啊!!!!!!!!!

+)) 老楊我誤會你了!! (毆

剛才說預覽圖沒誠意~ 我錯了 Onz!!!
因為YG eShop來了有誠意的預覽圖了xDDDD!!!



She's Gone啊啊啊啊啊~~~~~~~~!!!!
我最愛的QAQ~!!!!!
太讚了完全!! DVD已經被剪了所以也只能看這圖了T___T
我是真的很愛這段表演的說!!!! 這畫面感完全的讚啊啊啊啊啊!!!

第三張媽咪好認真~~~
素顏媽咪也完全漂釀唷↗

第五張媽咪像小孩一樣啊啊啊啊~ 超可愛>w<

最後一張左邊的媽咪感覺超像穿小裙子~哈哈哈哈哈xDDDD!!
那頂黃色帽子是DCGD朝貢的其中一相xD~
文字是"가호애비" (家號爸爸)
媽咪啊~ 很想寶貝吧QAQ

02.14 +))
下標完成 =////=
我自己是在露天拍賣(韓萊塢)訂的~~
是我依目前上架的幾家賣家訂出來的價格(售價運費) 比價過後的決定xD~
所以 回覆裡有問我要去哪裡訂的朋友們~ 提供給你們參考看看啦 =w=~

((No.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