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一篇日記。

今天有三件大事!

首先是...我出生至今22年多來第一次跟韓國人講電話 (抖)

搞得比以前學生時期要上台演講還是老師臨時抽背課文更緊張啊啊啊啊!!!!!!!!!!

我實在是沒有信心跟韓國人對話 Onz...

橘偷李打第一次問我的時候 就跟橘偷李預想的狀況一樣xD!!
我真的不會說啊T____________T...
內...我無法啊啊啊啊~ 所以我沒幫上忙 Onz

後來第二次打來了!! 跟我說他們想說什麼
就很像老師給你一篇作文了 要你翻譯後朗讀的意思!!
剛剛就像是給你一個題目 要你自行發揮的感覺...(?)
我猶豫了QAQ... 雖然想幫忙可是我又很怕講得不好 對方聽不懂 不是更囧嗎!!!!!!!!!!!
最後我答應了... 我哪來的勇氣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腦中開始打草稿... ...
結果完全就是緊張的最極限!!! 厄阿阿阿~~

最後電話打來了!

接通了!

聽到韓文了!

然後

我腦中的草稿就瞬間消失了!!

靠~~~~~~~~~~

我的草稿咧~~~~~~~~~

就在聽到韓文的那一秒徹底消失欸!!! 腦子完全一片空...
如果用動畫呈現我的情形 應該就是整個人石化 臉上畫線 O___O 和這個表情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的韓文對話真的是爛到不行 囧!!!
勉強湊出句子 但是真的很怕對方聽不懂... ...
所以就很不安地一直問他說能聽懂嗎? 能聽懂嗎?
幸好他說"內" 不然我喔都給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問他有沒有問題 他說"啊逆唷" 我才終於放心了 Onz...

希望有幫到你們... 祝你們一切順利 !!!!!!!!! 更希望他是真的聽得懂啊... ...

我... 會繼續努力的... 喔不對 是必須要繼續努力... ...

看到字還能夠多少翻譯 但是聽和說我真的是... Onz...

+))

剛又接了一個題目!!
這次我不是在腦中打草稿!!! 我是直接寫在筆記本上xDDDD!!!!
所以好像 有比較順一點... 至少超東韓飯沒有疑惑的語氣了 (抖)
不過中間一度混亂 "所以" 和 "還有"

廣告簡訊事件有好笑到~~
雖然這段沒有時間打草稿(!) 但是還算順利 =/////= V

掛掉之後我才發現一個問題!!
對方幾歲啊啊啊~~~ 我...我... 幾乎都講半語欸! 噗哈哈哈哈哈~~~~
不然就是混著講 (忍笑)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嗎  囧???
雖然還是很緊張 但可能是因為有草稿幫助 所以好多了=/////=

總之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QAQ... 對於聽得懂我韓文的超東韓飯 我深深的敬佩...

+))

噗哈哈~! 我又接了一次題目了=///=
喔都給~~~ 我覺得我看著打好的草稿講的話 好像勉強還可以欸 ((哪來的自信!!!!))
不過看著草稿都會講錯 我的眼睛是怎麼了  語尾都在亂結 (忍笑)
而且我發錯音他聽得懂欸!! 好神奇...
我為什麼知道我發錯音呢~?因為他講了正確的!!! Oh my god~~~

總之我覺得超東韓飯是好人...

小丸(? 咪安 我不知道正確的怎麼寫 Onz)
你辛苦啦 要跑來跑去 ~~~~~~~~~!!!!

+))

喔!! 又接了一次的意思 = /// =
(現在是太激動 所以翻譯一次更新一次的意思xDDDD!!!!)
感想是 我也好想吃鼎泰豐小籠包+薑QAQ (不是)
總之就是 我真是個很無法即興的人(忍笑)
草稿無敵啊啊啊啊啊!!!!!!!!

小丸說感謝我所以要請我吃飯
喔 免啦~~ 我還要感謝你不嫌棄我這糟糕的程度 Onz...

+))

大危機xDDD??? 誰會知道跨國提款的韓文啊!! 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僵掉欸~!! 好正經的對話喔 我的媽呀~~ 我從來沒學過這個單字xDD
不過最後沒用到這個單字就解決問題了xDDD!!

然後我一直想不起來機場的韓文啊啊啊啊啊!!!!!
果然沒有草稿是不行的 噗哈哈哈~~~ 我以後會記得這個單字的 Onz
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竟然一直都背錯了銀行的發音欸!!
靠~~~~ 我竟然生活在錯誤中這麼久 囧 (...)
總之以後會記得的... ...

==============================

第二件 今天SJ來台灣欸~~~ QAQ

機場情形似乎很混亂... ...

雖然是能預料的事 但看了新聞還是有驚嚇到 =______=...

把規則和禮貌當成屁的人一定會存在~ 但這次數量有點多? 哈哈哈~

畫面很可怕啊...

是說我最近才看到蝦泥和CNBLUE的新聞

沒想到來台灣情形也很...嗯...

我一直都覺得會發生這種事情兩邊都有錯啦~~

尤其是這次機場... 大家如果乖乖的 保鑣也不會這麼兇啊 =__=...

像我們之前送機的時候情形就很順利啊 = 3=...

希望回程的時候可以順順利利啊~~~!!!

==============================

第三件 小白今天退伍了!!!!

嗷嗚~~~ !!

忠誠!!!


好久不見的安爸安媽!!!!!!!!!!!!!!!

我們小白也32歲啦~~~ 時間真是快啊...

小白明天要辦歌迷會~~

然後看到一則新聞標題是 "比起TONY哥 更擔心老么在元"

小白啊 拿都啊啊啊啊!!!! 看少爺的日記 實在讓人擔心他啊...Onz

小白說自己的體力因為軍生活訓練的關係變得比較好~

所以!! 真希望那個說自己年紀大訓練很吃力的李少爺可以加油啊啊啊啊~~
少爺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