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影片來源:VIPZ_마시멜로님

2010.02.19 青春不敗 勝膩電話連線部分剪輯

因為很有趣 所以大致上翻譯一下 >w<
剛睡醒的勝膩 聲音很可愛xDDD!!! 而且很性感~(?!!)



芯英 : 勝利呀

Narsha : 欸吚~不要騙人

芯英 : (親切樣) 勝利呀 睡醒了啊 我是芯英姊呀

Narsha : BIGBANG那個勝利嗎?

芯英 : 在日本嗎?

勝膩 : 是~

(字幕 : 在日本的勝利)

芯英 : 或許有看青春不敗?

勝膩 : 當然有看! 在我們公司人氣很高的.

芯英 : 真的?

勝膩 : 是~

芯英 : 那就做一次BIGBANG特輯吧

金泰宇 : 那集我不出演啊!

勝膩 : BIGBANG一起出演也可以嗎? (這句我聽不清楚...Onz

芯英 : 喔~當然能出演

芯英 : 看青春不敗的時候 誰最有好感呢?

勝膩 : 喔...這...我是...這個...白癡美...

Narsha : 白癡美!! 善花

芯英 : 善花 善花xi

勝膩 : 名字不是叫白癡美嗎?

(字幕 : 名字是白癡美) (笑癱xD)

芯英 : 是善花 善花呀~

勝膩 : 啊~那...白善花xi

(字幕 : 怎麼這樣!)

芯英 : 韓善花 韓善花~

(字幕 : 白善花 那就這樣改名字嗎?)

勝膩 : 韓善花xi (終於對了xDDD!!)

芯英 : Secret Secret~ 下次我們邀請你的時候要來啊~

勝膩 : 荷拉在那裡嗎?

芯英 : 荷拉? 喔 在啊!  (剛好進門的荷拉~xD)

芯英 : 勝利 勝利~

荷拉 : 喔真的嗎?!我剛打電話沒接啊

芯英 : 這是你和我的差異啊

芯英 : 不管怎麼樣 勝利呀 非常感謝啊~

勝膩 : 是~ 謝謝

芯英 : 善花啊~ 勝利來了電話

善花 : BIGBANG的勝利君?

荷拉 : 我的朋友勝利君?

芯英 : 是啊 雖然是你朋友 但不接你电話 ( xDDDD )

芯英 : 剛勝利說最喜歡你~但是名字是這樣叫的 "白癡美xi~"

Narsha : 跟他說是善花之後他就說 喔~白善花xi ~

====================================

我快笑死了  李勝膩~~~!!
好可愛啊~~~~~~~~~~
剛睡醒的聲音懶懶的好可愛好性感喔~
哈哈哈哈哈哈~~
名字那段真是太好笑了~
人家是韓善花啦  韓善花xDDD!!!
真是可愛的傢伙啊你 =///////=b

Ps. 白癡美是指天真的有點傻傻的天然呆魅力xD~~
其實我覺得很自然的天然呆 的確有種獨特的魅力啊 哈哈哈哈~~~

((No.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