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MBC Star Dance Battle

金芯英表演媽咪的哈補雷克~~xDDD!!
歌詞有改過~真是太~~用心 太~~~~有趣啦!!
昨天看了完整節目的中字版~ 不過因為我看的那家中字沒有翻譯歌詞
覺得這麼好笑的歌詞沒翻譯有點可惜 所以我就翻了xDD!!!


影片來源:VIPZ_마시멜로님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空腹 Breaker

一定要吃烤肉漢堡!!!

現在我的食慾還沒死!!!

因為漢堡而走樣的身材

消失的腰線 找不到的鎖骨

要吃的話 不要別的

我要點烤肉漢堡

但是沒有烤肉漢堡 還是沒有

我不要蝦堡

沙拉是什麼東西

肚子好餓 我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我是空腹
 
給我吃的

讓我吃東西

吃了一頓之後 才一回頭又肚子餓

我嘴好饞真討厭啊

肚子餓~

Yo my 空 空 空 空腹 Breaker

我什麼都能大口的吃下

Yo my 空 空 空 空腹 Breaker

可樂 續杯~ 不行嗎??

下次開始就不吃了 不吃漢堡 能做到的

(啊 快瘋了 好餓~)
 
狼吞虎嚥亂七八糟 我的飲食習慣很糟糕 空腹

一頓也沒吃的我 都是你讓我胖了

可恨的嘴給我閉上 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樣再說吧

我現在自己一個人繼續在那個位置那個地方

把霜降牛肉烤了後吃掉

我不要蔬菜 沾醬是什麼東西

我用生氣的聲音說

不是知道的嗎 我一直只要牛肉的

我不要白飯 就只給我肉

難討好的我的口味 隨便什麼的都不吃

真的很討厭

給我飯~~~
 
Yo my 空 空 空 空腹 Breaker

我什麼都能吞下去

Yo my 空 空 空 空腹 Breaker

給我飯~ 我是空腹

Yo my 空 空 空 空腹 Breaker Breaker

不再肚子餓 我芯英!!

Yo 空腹 Breaker In the house

白飯 No 只給我肉!

霜降牛肉



真的是笑死我啦~~!!!
金芯英真的很厲害xDDDD!!!

((No.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