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Nineteen 我的19歲 OST

IU演唱的 다섯째 손가락 (第五根手指) MV



崔踏逼一開始的畫面就愚蠢到一個極致xD!!
整片沙灘只有他一個在日光浴就已經夠奇妙了
後面的畫面更北七啊啊啊啊!!!(安踢啊...
看到女人的那的表情實在是太~~~~~~~~欠打了xDD!
還把墨鏡摘掉是怎樣 哈哈哈!!!

勝膩撕+吃書那畫面很有爆點~
我真的覺得勝膩把這角色演得超好!!!!!
然後又讓我再次重溫(?)了踏逼的吻戲O_O...

踏逼把勝膩的頭壓在肩膀上那幕我真的好喜歡xD~~
踏逼的強勢感=/////=... 很MAN啊啊啊啊啊~~~~~~~~!!!!!
勝膩的表情也好可愛xDDD!!! (我絕對不是踏偷李的在喜歡=__=...)

2:02的踏逼很可愛xD~

這部我真的好想看完整版QAQ...
DVD到底出不出=_=+

然後有預感...完整影片出線後 踏偷李派會爆炸吧 ... ...(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