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지드래곤 갤러리

Market O應該是媽咪SAL演唱會的贊助廠商~xD!


巧克力棒~
很妙的是 這個產品名稱叫핫브레이크
媽咪SOLO叫Heartbreaker 發音超級像xDDD!!!
這件背心再度是MCM~~~
媽咪你到底有多少件MCM啊~~~xDDD!!!


巧克力~~
是說之前BIGSHOW的時候 三多利也拍過Market O的巧克力照 =w= ~
沒看過的人請至我的CP分類打滾尋找~~~xDDD!!


喔摸~~~ 媽咪的手指 

FR:YouTube_taijizero2

Director's Cut!


看到這影片~ 完整MV公佈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吧 QAQ???
0:56的媽咪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踏逼的部分讓我一直很想毆他(喂)~
喔都給啊~ wuli哆啦好漂亮 T___T...
2:21的踏逼該不會是吐舌頭裝可愛吧(驚)
踏逼這次真的是發了瘋的在狂走可愛路線...好啦~的確是有可愛到...
總之完整MV出來的時候我應該會瘋掉吧~ 因為大家都好可愛啊啊啊啊 xDD!

看來廠商也很愛踢居最後的公開調情 (忍笑) 是要在花絮裡放幾次媽咪那句啦xDD!!

Self Camera!

在成員們玩手機的同時展示了手機的各種功能~
也藉由成員們自然的樣子 來提升大家想購買的欲望~~~~!

踏逼邊弄自拍照後製還邊笑 會不會太古椎xDDD!!!
永裴哥很真摯的在說明啊~~XD!
勝膩超可愛的  我的媽呀T_T

哆啦LED弄了 山,家,人  摩呀這個組合xDDD????
結果哆啦說是風景畫...哈哈哈哈哈哈哈

勝膩是測塔羅占卜~ 用搖晃的就可以抽牌~!
占卜結果出來之後...勝膩那表情真是...哈哈哈哈哈哈
問他是什麼 給大家看看~ 這小子就吐舌頭也太小孩樣 努那好喜歡~~~~~~~~
結果是 "優柔寡斷" xDDDDDDDDDD!!!!

踏逼展現的功能是一代也有的功能~~
"不想接的電話 就把它翻過來 就不會再響了"
然後xD...
"我也翻過來了"
<~摩呀xD!!!!!!!!  蠢死了~~但是我喜歡~kekekeke...!!

鍵盤的彩色燈~~ 這個設計我覺得超可愛~!!!

二代整體感覺就是 粉  嫩  可  愛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