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2010.03.09的Message from YG裡的消息! 只能說這次的From YG是連環爆爆爆爆爆xDD!!!

G-DRAGON Concert Live專輯發行

GD去年8月發行的個人專輯中主打歌HEART BREAKER被懷疑抄襲的當事人Flo Rida
將featuring GD的HEART BREAKER. Rap
去年10月YG直接與Flo Rida方面聯絡 11月時就進行featuring事宜.
此版本將錄於3月底發行的G-DRAGON Concert Live專輯做為Bonus Track.


G-DRAGON個人演唱會 SHINE A LIGHT DVD發行

G-DRAGON的SHINE A LIGHT演唱會DVD 今年4月將分兩個版本發行!
分別分成『無刪剪版』以及『19歲以下版本』販賣.


YG所屬歌手的專輯發行計畫

上半期 SE7EN,太陽,GUMMY,2NE1的專輯發行計畫.
下半期 暑假開始到年末為止 BIGBANG將有活躍的國內活動,2NE1有新專輯
還有TOP,大聲,勝利的SOLO活動計畫.

YG除了現有的TEDDY和KUSH,G-DRAGON,CHOICE 37,PERRY五名主要製作人外
再加入了五名音樂製作人為YG所屬歌手製作專輯.


老楊的個人愛情告白

老楊在YG留言裡感人告白啊啊啊啊啊~~~

連對公司所屬歌手們也一次都沒說過的9年秘密戀愛的我的女朋友名字叫做李恩珠.
像大家所想的一樣 就是YG在2002年推出的YG第一個女子團體Swi.T的成員
這九年來一次也沒有覺得其他女生比我的女朋友漂亮的這種想法.


希望我的告白能當作給她的小小禮物 在21歲的時候和我相遇
這九年間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覺得很抱歉 有些話想著一定要傳達給她
最後用讓從明天開始還有明年的生日開始更加幸福的約定來結束9年的秘密戀愛生活
和FROM YG的最後一頁吧.
希望各位全都能健康幸福. YG FAMILY FOREVER !!

李恩珠 1981年生比老楊小了12歲~
是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的妹妹
而且今天3/9是對方30歲的生日~~ (老楊你好故意啊啊啊~~ 哈哈哈哈xDD!!

來張新聞圖~


其實老楊還寫了很多話~ 但是我懶啊啊啊啊啊~~
所以只翻譯了其中一點點=w=...
總之是好爆的一則FROM YG~~~xD!!

一下子live專輯和DVD都來了... 錢啊~~~~~~~~
那個Feat.我很開心~~ 因為那些指媽咪抄襲的狗屁抹黑就會自動消失了!!
連對方都認為沒有 而且還答應feat.了 再有人說什麼鬼話就真的是神經了~
他feat了媽咪的哈補雷克 不但代表攻破了抄襲的謠言 也間接代表GD的實力被認證了 (哭)
我好高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咪 一直以來真的是辛苦你了T___T...一直被那些鬼話傷害
我會很期待合作結果的>w
沒想到DVD還真的出了兩種版本啊xDDD!!!!
我想要有完整She's Gone的版本~所以要買的話 我會買無刪剪版~~~
媽咪的She's Goe真的是精采到一整個沒話說!!!!! 不能收藏的話真的會很可惜啊啊啊啊!!!!!

然後!! 踏逼和哆啦的solo竟然排到下半期去了 Onz...
呀 呀 呀...MV都弄好了 不能先發嗎QAQ??
勝膩竟然也要SOLO!!(喂) 拜託你不要性感路線 努那會哭的 Onz
永裴哥的solo又再度被提到了xDDD 從去年講到現在啊 (望天)
所以這張Real專輯到底什麼時候會出呢o_o???
暑假到年末是活躍期啊~我會期待的!!!!!

看到媽咪的名字出現在YG主要製作人裡 真是摩名的無限感動~~(拭淚)
我們媽咪真的好厲害 T____Tb
網路上搜尋資料 職業欄也會出現音樂PD(音樂製作人)喔~~~~~~~!!!!

雖然新聞說老楊正在考慮結婚 但是從歌迷們和老楊的話看起來
應該是已經要結婚了吧~~~!!! 都講到以後要更幸福的約定了!!!!!
老楊 你這招真的是太犯規了啦~~ 耍浪漫欸xD!!
不過九年的祕密戀情真的是不簡單啊~~~ 辛苦了T__T
但是竟然連對YG家人們都保密 真的是讓大家嚇一大跳吧 哈哈哈~!!!!
祝你們幸福 >w<

ps.李恩珠剛一直覺得很熟 後來才反應過來...
就feat. 踏逼BIG BOY 的李恩珠啊xDD!!!! 喔吼吼吼~~~ 難怪這麼熟悉的名字~~!!!!

((No.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