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lipop 2 MV
。CYWORLD Whiteday EVENT
。Sean CY影片 (永裴哥抱夏朗~)
。Lollipop 2 CY掛飾
。Lollipop 2 me2DAY更新GDYB 1P
。STAND UP TOUR [DVD] WEB CM

圖 片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CYWORLD Whiteday EVENT
FR:YouTube_taijizero2



永裴哥抱夏朗 (Sean的兒子)



Lollipop 2 MV
FR:YouTube_ygfammv



Lollipop 2 MV
FR:YouTube_YGEntertainment



Lollipop 2 CY掛飾
FR:CY


Lollipop 2 me2DAY更新GDYB 1P
FR:Lollipop 2 me2DAY


我怎麼覺得這次BANGS形象的阿聲跟以前的不大一樣啊xDD?
媽咪那個眼神 哈哈哈哈~~~!!!
短頭髮的BANGS媽咪也好可愛~
BANGS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第二季啊~

永裴哥那句"呀"也太可愛xD!!
Sean哥跟夏朗說"要說'哥你好'啊" 夏朗就&#^%$&*#...
哈哈哈~~~ 夏朗是可愛小孩的類型~! 臉圓圓好古錐~
真的是小太陽xDDD!

好多人說對Lollipop2 MV的期待太高了 哈哈哈
好吧 其實我也這麼認為欸~ 嘖嘖
原因是因為之前那些剪輯和花序放出這麼多
而且其中有個影片已經幾乎是MV感了
以為MV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所以才放出那些
結果並沒有欸xDDDD!!! 算是不得不失望的一點...
但還是有一些新畫面啦~~~

媽咪birthday那句的動作是在吹蠟燭(吹蛋糕xD??)就很可愛~!!
把手機吃掉雖然之前看過了xD!
不過吃掉之後擦嘴巴這個太可愛了!!! (詞窮的意思 現在...)

媽咪SOLO前踏逼那句Let's go表情好欠打 (喂)
媽咪你對鏡頭嘟嘴親下去是哪招!!!!
看在這畫面的份上我可以原諒這MV了~~(毆)

永裴哥在黑暗LED背板前跳舞的畫面很帥~

2:41踏逼超欠揍的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xDDD!!
2:45媽咪誇張的Girl好好笑~可愛的媽咪啊你=///=...
3:14媽咪幹嘛偷看踏逼~~

Lollipop girl還真的蠻不必要的 kekekekeke...
+ (MV中的女生不是Lollipop girl~ 想看lollipop girl入圍者 請到cyon官網看吧xDD)
我是因為覺得
光只有B棒的MV就差不多了~ 所以其實沒有女生也沒差
所以才會這樣講啦xD~~!!+

總之真的是因為一拖再拖搞得期望非常高的MV...哈哈哈哈哈~

STAND UP的DVD包裝超漂亮 =w= ~
日本3.17發行~

MAKE LOVE的表演我真的很喜歡~~~~
但是李勝膩你表情也太苦了xDDD!!!
以前看這段沒發現到欸 但是看這CM那個0:38表情讓我笑了 kekekekeke
距離上次看這場(TBS版)已經好久了 改天再來回味一下好了!
回味媽咪騷擾永裴哥的畫面~(喂)
不管什麼時候看都覺得"天國"的舞蹈真的是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Number1媽咪穿得很性感~喔吼吼吼~~~~~
然後我第一次看這場最後的問候我真的笑到快死掉xDDDD!!!!!
崔勝鉉你這神經病~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戴恐龍帽是哪招xD 我整個笑到岔氣 kekekekekeke
甩恐龍頭超級超級好笑啊~~~~~~~~~~~~!!!!!!!!

CY掛飾粉嫩嫩~~ 但是我沒有松果可以買 = 3=...
只有TG是粉紅愛心是哪招~~~xD
媽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我好慶幸踏逼沒用過度可愛那張(毆)

昨天貼大小勝 今天貼GDYB~
我說你們幾個位置換一下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