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日記... ...



製作無名樣式一開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使用
後來因為有人喜歡 問我可不可以提供 考慮過後才開始分享下載
但是卻發生讓人覺得很生氣的事情...

已經有兩個好心的網友來提醒我
我的作品被盜去別人的網誌上分享

(從頭到尾原封不動連我寫的感想一字不漏都複製貼上...當然圖片和載點都是盜連...)

我去確認過後 就在對方的留言版留言 請對方刪除
但是對方竟然把我的留言刪除了 而且完全沒回應也沒做處理... ...

追蹤留言截圖...(已打馬賽克)

(第一次留言)


被刪除的時候我好錯愕啊...

我有在對方發我作品的兩帖回覆 請他刪除
還好他沒刪我的回覆o_o... ...

發現被刪除之後我又留了第二次...

(第二次留言)


結果!! 我今天才發現 我第二次留言也被刪除了!!!!!
天啊... 我還懷疑自己的眼睛欸 Onz

所以我今天花了很久的時間 把載點通通刪除重傳
也把幾張圖片改掉了 改成寫了一些字的通知圖(?) 呵呵...
文字大概就是 因為對方一直置之不理 所以我只能這樣做 希望對方能盡快處理...

希望能夠趕快得到對方的善意回應和處理

真的覺得好無奈...

每次看到有人使用我的樣式後說很開心很感謝 我就也會覺得高興
發生這種事 真的是讓人很無力... ...

暫時不會再發佈樣式分享了...
因為真的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差
雖然知道很多人都很守規矩的拿走後有推 在我關閉回覆前也都有回應
更感謝很多人都會給我鼓勵和支持
但是請原諒任性的我啊...(嘆)

感謝使用過我的樣式而且很守規矩的大家 ~~ xDDD!!!

之後如果有發現類似的情形 依然請大家多多向我舉報吧...!!!!

真 心 感 謝 ~ ^^

+))
很謝謝大家為我打抱不平 不過希望大家不要和對方吵架喔!!
畢竟和和氣氣才是最好的T_T 不希望大家因為這件事情和任何人吵架  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所以即使找到對方了 也不要和對方吵起來~ 不然我會心疼的xDDD!!!!!! <~是油膩掉的意思!

by.
       N.YDest 大勝鉉愛小志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