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新聞出處:[아시아투데이=황보현 기자]

偶像團體BIGBANG在白色情人節對歌迷們愛的告白留言成了話題.

BIGBANG TOP在14日的UFO RADIO說"說出來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對歌迷們總是心懷感激"

"對於歌迷們給予的愛 "我雖然表現得不大好但只想讓歌迷們了解我這顆感謝的心".

"無論何時都只為各位VIP唱歌為各位展現帥氣的舞台"做出了這樣的約定.

G-DRAGON是 "BIGBANG成員們全都常常想著FAN CLUB的全體VIP"

"如果有沒收到糖果而憂鬱的歌迷就把BIGBANG當做男朋友聽著我們的聲音度過愉快的WHITE DAY吧"這樣子應援了.

大聲則是通過RADIO說"BIGBANG很想到每個歌迷的家去送上糖果和花來個驚喜拜訪"

為了歌迷們BIGBANG還發動了文字攻勢.

太陽發給歌迷"愉快地~White Day!一邊想著我們BIGBANG一邊度過甜蜜的一天吧!"這樣的祝賀文字.

大聲是"我比起糖果更喜歡巧克力!比起巧克力更喜歡VIP!!我對大家的這甜甜的心意希望有好好的傳達出去ke"

傳送了這樣的撒嬌訊息融化了歌迷們的心.

勝利是" 各位VIP^^給大家糖果要好好收下喔 請度過幸福的白色情人節吧"送出了這樣的訊息禮物.

收到了BIGBANG白色情人節訊息禮物的歌迷們
"果然BIGBANG在忙碌的海外行程中也沒有忘記在國內期待他們Comeback的歌迷"
,"好想從TOP收到一次糖果","收到BIGBANG的驚喜白色情人節訊息一整天都覺得幸福"這樣子的反應.

BIGBANG的白色情人節驚喜告白可以在UFO RADIO 1688-0819再一次收聽.



wuli大聲功力增長不少啊...
這次最甜滋滋的話都是大聲說的xDDD!!!
還一個一個驚喜拜訪咧~~~!!!
好啦~ 努那會開門等你來 (喂 人還沒來都遭小偷了吧!)

我說..TG你們果然沒空傳訊息給大家吧~
看在你們有在RADIO跟大家告白的份上就原諒你們....xDDD!!! (喂!)

有時間的話大家可以去UFO聽RADIO~
聽UFO RADIO的短暫試聽xD!!!
而且都會在很關鍵的時候截斷 嘖...
不過~畢竟完整版是要打電話才能聽的嘛~~

今天貼上的勝膩RADIO超超超超超可愛唷↗

我聽了幾個真的覺得勝膩是瘋子 (喂)
好啦~不是!
是可愛的小瘋子~~~~~~ 哈哈哈哈哈

想聽可愛小瘋子勝膩的radio請點這裡xD!

短短不到20秒 就可以充分感受到他瘋子威力xD!

翻譯:
各位,終於!!!!大學生活的門也對我打開啦~~!!!!!
拍手!!! (鬼叫中) Fire~~~!!!!中央大學大學生活!!!!!
大家好! 我是中央大學10學年度影劇電影科李勝賢. 哈!!!!!!!!!

這樣可以感受到這瘋子有多可愛了吧xDDDDD!!
真是~ 小孩子啊完全!!! 可愛始了>w<

((No.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