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N.YDest
本帖翻譯文字 & 圖片 【禁止任何方式的轉載!!】

 圖‧片‧文‧字‧都‧禁‧止‧轉‧載!

書中文字的翻譯基本上我會用 [這種顏色] 表示 而且都是圖片式!
其他就都是我個人的感想啦~希望大家不會搞混~xD!! 搞混的話就自己想辦法弄清楚吧~(喂!)

其實我原本想把幾張打馬賽克或弄糊之類的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拍太多 哈哈哈!!!
不過最後都正常狀態(?)的放上來啦~~~ 總之希望大家還是能去買書回家仔細看 =///=

因為還有更多更多更多可愛、美麗、誘人、性感、帥氣的媽咪在書裡等你看啊~~!!!!
最重要的是海報殺人到一個極致!! 所以 請各位去買書吧~~xD!!!!

總共56張圖 ~ 文字我...我沒辦法整本翻譯... (不過應該至少有翻譯一半以上xD)

OK! GO GO GO↗

首先是我從郵局領回家的小斧頭xDDD!! 這包裝造型真可愛啊~~ kekeke


海報!!!!

媽咪殺死人不償命的海報!! 正到翻天啊啊啊啊!
我打開的瞬間 真的覺得有這海報就夠物超所值了 (哭)


YG相當神奇的設計~~ 皮是軟的o_o...
害我裝書套的時候疑惑了一下!!
然後依然是很怕弄壞它囧!因為感覺超容易壞的 (喂)
這書真的有夠厚一本! (寫到這才發現我忘記拍厚度 可是我懶的補 量了一下大概是三公分厚!!)

好! 開始進入書的部分xDD!!






雖然說是模仿金建模...
但是這造型根本是踏逼吧xDDD!!!!
尤其那顆頭和西裝啊~~~~!!!!超級踏逼樣!!! 哈哈~
==============



SHE'S GONE的成品真的很棒 但是沒想到媽咪是在這樣的身體狀況下完成的 囧!!!!
我看到書裡寫這段的時候 真的超心疼的啦...媽咪
媽咪你真的很棒 但是逞強的讓我好想揍崔勝鉉 (咦? 希:因為捨不得揍媽咪~ 崔:呀!)





媽咪你真是的... 40度啊!!!真的很嚴重!!!
為什麼都不說QAQ...該打啦你 (哭)
堅持著要完成工作的媽咪 不知道該罵你這臭小子還是要稱讚你 T___T...
平常都不吃甜食的媽咪 因為這樣所以一直在吃巧克力...
最後寫的那畫面 staff們應該想抹淚吧 Onz...









大概一輩子的巧克力都在這天吃掉了...有好笑可是我笑不出來 囧!
真的好辛苦 好辛苦 可是你卻連一句都沒有說...
你這小孩真的很貼心..!

身體不舒服的表情剛好跟氣氛很合嗎 哈哈哈哈...
總之這MV拍得真的很好!!! 媽咪你辛苦了 在這樣的身體狀況下...Onz

巧克力和藥都漸漸沒了效力 你一定很痛苦T_T...

之後的拍攝 依然是在身體不舒服的狀態下Q_Q...
你啊你啊~ 我能說什麼呢(哭)

媽咪從頭到尾堅持親自參與真的很用心!!!


這張!!!
我真的覺得很漂亮!! 在路上會被搭訕吧!! (踹)




媽咪表情超可愛 >w<







我好喜歡勝膩這段裡的照片xDDDD!!!!!
超可愛的啦!!!!!
還問是幾%整個超好笑~~~!!! 竟然還提早設計髮型和化妝 (忍笑)
而且還穿最高價的衣服 哈哈哈~~ 可愛始了你!!!!
媽咪啊~誇張的演才是勝膩嘛xD!


超好笑的表情xD!! 有夠可愛


好皺的寶貝~~xD


李勝膩左邊這張很帥!!!! 真的...我好像沒說過他帥!!
但是這張我真的覺得有帥xDDDDD!!!!!
右邊那張就好蠢呆~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抱家號為什麼一直露出奇怪的表情啦你~ 哈哈哈

  SCENE #15 

 GAHO  G-DRAGON 




扮家號的媽咪xDDD!!!
媽咪啊~~ 改天跟踏逼玩這招~他應該會很興奮 ((喂!))


CL真 的 好 漂 亮 !!!!!!!!!!


拍這張的目的是想說!!!
媽咪這頭和VICK好像喔 哈哈哈xDDDD!!



【常常 --> 嚐嚐 (錯字了 囧!! 可是懶的改...

對~~ 媽咪你最聰明了!!!!!!!
然後這嘟嘴整個也太可愛 T__Tb


這是什麼髮型啦xDDD~~~


練舞的時候很認真很帥氣的媽咪!!!!!


媽咪整個睏樣 囧!!!!!
然後!這髮型好看...好像剛睡醒~ 有性感味xDD!






這畫面好讚~~~ 手指超漂亮的啦!!!!!!!! 我喜歡QAQ

就知道你想寶貝想得要死~~xDDD!!!
不過還真不知道是被媽咪的媽咪(喂)送去訓練所的欸我!!!!!
媽咪衝去聽媽媽的"入學說明會" <~這個說法真是太可愛了啦xDDD!!
家號習慣是該改一改啊~ 不然媽咪你以後一直被抓花喔都給啊QAQ
也難怪你會二話不說答應了xDD~~






真的...稍微休息休息吧 志龍...





GDYB!!!
永裴哥肚子痛舞蹈~(不是!)
媽咪在十年好友身邊更撒嬌了xD~~


這張超可愛的~~





其實這張圖重點是有一滴汗正在流下來 (羞)

解釋一下媽咪那句話~ 很可愛 = //// =
곰국=燉肉湯  /  곰=熊 所以媽咪是用字首來搞笑xDD!!
超可愛的啦~~~~~~~~
媽咪你瘦(受!)始了~你才不會變成熊~ 請你多吃點吧!!!!!

 PART 03 




內褲!!!!!!!!!!!!!!!! (喂!!只有這句感想嗎!!!)


當初官方預覽圖出現過的圖~~ 真好喜歡媽咪這表情~
好純真 好像小孩子 >w<





好個瘋狂完美主義者啊~!!!!!
不過認真於工作中的媽咪 真的是從眼神開始就完全的帥氣!!





給小小志龍:
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而且你老公也是很會rap的人~(羞)


媽咪害羞的樣子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超級為歌迷著想!!!! 媽咪你真的很細心!!!!





我好喜歡這段寫的文字
媽咪看著舞台的心情 應該有著一切準備告一段落的放心
還有即將到來的solo演唱會的擔心吧...!!
那個眼神 看發亮的舞台 我想 媽咪腦中一定有這一路以來很多很多的畫面吧~


媽咪你穿這衣服還真的是 有 夠 長 !!!! 裙子吧這個~





媽咪啊~~ 你都這樣撒嬌了 大家當然會打起精神啊xDDD!!
啊一古~超想聽媽咪的撒嬌!!!!!!!!!!!!



超級幸運~!! 可以去看彩排欸!!! 超讚 T_Tb
媽咪真的對歌迷好體貼好細心!!!!!!





對七哥的採訪!!!!!
七哥好帥~ 想看圖就買書吧(喂)
媽咪真的是一直都在努力
所以才能常常讓我們看到他各種不同的面貌 不管是音樂還是外型~!

喔吼吼吼吼 重點人物登場了xDDDD!!!!
崔踏逼先生~~!!!! (還故意弄這麼大張是想怎樣xD)
超帥帥帥帥帥帥!!!!!!!!
而且講的那段話也好帥帥帥帥帥啊!!!!!!!!!


========
我是壞人~
我是來比較 老公和弟弟們 的差別的~

弟弟們~
照片一起拍一張 採訪內容即使很長也要擠在同一頁!


夫婿~
照片自己一張 (雖然後面有勝膩插花xD)
留言短的不得了也可以自己佔一頁
xDDD!

  PART 04 





我看到的第一眼 還以為是哪個女性前輩來探班o_o...
好票釀的媽咪T__Tb


媽咪寶貝 >w< 媽咪的笑容好小孩樣~ 真是太可愛啦!!!!


瘋狂的笑容xDDDD!!!
演唱會快要開始了~ 目前(xD)依然輕鬆樣的媽咪(忍笑)





寶貝獨照!!!!!!! 唉一古 寶貝我好想你~ 媽咪都不PO新圖 T__T

沒有家號這像話嗎xDDD!!! 媽咪你這語氣會不會太可愛~!!!
被爆破特效嚇到竟然還可以很快習慣 (忍笑) 真不愧是權家(崔家)的孩子xD!!

媽咪的寶貝的真的是沒話說啊啊啊啊啊!!!!!!


超可愛的媽咪!!!!!!!!!
夾髮夾好可愛~ 動作好可愛~ 表情好可愛~ 全部都好可愛!!!(前面是廢言嗎...


唉唷 = ///// =.... 這是在固定耳機線吧~~~
意外拍下如此可愛的畫面啊~!





穿白背心超性感的永裴哥啊啊啊啊!!!!!!!!
"毫無疑問的就是個孩子" 這回答xDD!!!!!(拇指)





CL造型好好看~~ 然後這句真的超級帥!!! 我好喜歡啊!!!!





一直不斷注意時間的媽咪 感覺好可愛喔xD!!


我 超 喜 歡 這 一 張 !!!!!!!!!!!!!!!!
我覺得無敵性感欸!!!!!!!看到的第一眼 就覺得超性感!!!
整個臉的線條和角度~~~~
最重要的是媽咪的手指真是讓人看了就很有感覺 T_T (?) ((怎麼一直感覺有人在後面想暗殺我o_o!
反正對我這種迷戀手指的人來說~ 真是太讚了這個xD!! ((某人再次狙擊預備...


夾睫毛的媽咪xDDD~~
不用弄這些也很票釀的=//////=



圖畫紙~~ 真是很讚的比喻啊 恩姊姊 >w<


好多耳環~~~
拉鍊頭耳環很漂亮~ !! 黑底白星那個我喜歡!!!
螺絲釘的我也有~我還有鐵釘的
我的是分兩截前後合起來的~結果每次戴都會被別人誤以為是真的插一整根進去o_o|||...
媽咪好多閃電xDDD~~~ 沒記錯的話 踏逼也有戴閃電~~~!


粉紅色疑似熊的項鍊
是踏逼在FILA戴的那條欸 =w= ~

=======================



======== 書 結 束 ==========

看完這本M Book 我只能說
真的更喜歡權志龍這個人 更喜歡G-DRAGON

最後那一頁寫的各種樣子
都讓人又心疼又不得不稱讚這孩子的體貼細心和懂事

媽咪啊...你的用心 我們都收到了!! 很完整的收到了!!
希望以後都只有好事發生~ 健健康康的 快快樂樂的做音樂
和寶貝一起 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xDDD!!!

這本M Book就像官方當初預告說的 不只是一本普通的M Book
而是一本真實的記錄所有過程的書
真的 我沒有失望!! 這本真的很棒 T__Tb

然後終於!!結束了!!
其實 我不知不覺翻譯的比我原本預計的還要多 囧!!!!...
翻譯完之後回頭看才發現竟然翻譯了很多本來沒有打算要翻的部分
雖然沒有把整本都翻譯~ 但大家就將就的看看吧xDDD!!!!

我是用手機拍的~畫質就請多多包涵
不過我覺得我這隻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好像還不錯欸
至少都看得清楚~ 噗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精彩的圖~ 就不一一拍上來給大家看了~
請大家直接買書支持吧xDDD!!!
總之我是在露天買的~ 其實幾家價差蠻多的 所以要跟誰買呢...?
就請大家自己多家比價看看吧~我不打廣告的xDD!!

16號下午拿到書~這整篇文從無到有 大概花我超過12個小時的時間...(從拍照開始...)
無名的文字數限制真是太可惡了~ 把文字弄成圖又花了不少時間 嘖嘖
希望看完的人可以認真回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不要規定別人!!!)

And希望 不管是還沒買書還是買了看不懂韓文所以只看圖的人 都可以看得開心xDD!!

以下是個人感到非常之遺憾的畫面Onz...
雖然知道跨頁難免會這樣 但是這兩張原本的畫面真的很棒!!!
剛好卡跨頁真的是很可惜...




是不是... 如果不是卡跨頁的話 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很有氣勢!!!
可惜啊 可惜囧 !!!

((No.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