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Back了

我消失了幾天...不知道有沒有讓人想念我 (抹淚)

總之就是...

我生病了 所以我消失了

我好多了 所以我上線了

就是這樣~~~ XDDDD

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啊啊啊啊啊

我咳嗽咳得快發瘋了 囧....

保守估計這兩天應該會痊癒~~~!!!

然後這個時間不是我故意不睡覺 好像是因為吃了藥睡不著 囧...

所以來回一下大家的留言 然後就要去強迫睡眠一下~XDDD

這幾天躺著看電視過了很舒服的時光~(雖然身體不舒服 囧...)

總之健康很重要~ 大家也請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