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昨天看電視不小心節目剛好看到鮪魚要跳永裴哥的歌~ 所以看了一下

我覺得跳得滿好的~ 有在對嘴欸 感覺有認真在準備!!!
而且他說他喜歡BIGBANG! (很好~!! 有眼光的孩子!)

他之前跳了媽咪的哈補雷克 這次跳了永裴哥~
不如下一次來跳個私撞北鼻吧XD??


FR:YouTube_sugoishowV

然後是這禮拜超級偶像的金實基~
他這次唱媽咪的哈補雷克


FR:YouTube_lingweilin

表現得好不好? 大家感覺不一樣~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針對這首歌的表現)
開頭幾句就有聽得出來亂亂的 歌詞也雜雜的沒有原本該有的節奏感
有些段落感覺氣好像不夠 聽起來不大順...
所以我是覺得這首歌表現得沒有很好 (個人意見 =w=...我是VIP 不自主的會嚴格一點 請見諒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他之前幾次唱的慢歌 我覺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