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圖上LOGO

哇呼~~~ 超強大片! 走入炮火 製作報告會~

第一張先來吐槽時尚吧 =w=?? (喂!!!)


這家記者也太用心XDD!!!! 還把"時尚"重點截出來是哪招~! 哈哈
踏逼叮叮噹噹一堆戒指我已經習慣了~~ 這就是踏逼Style
不過那個襪子讓我笑了 粉紅點點是哪種風格啦


尬的~~~~~~~~~~~~~
這男人帥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崔‧勝‧鉉!!!
你穿三件式西裝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背心太殺人了!!!!
身材好到炸裂啊崔勝鉉QAQ
脖子戴那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東東超適合你的啦!!!!!!!!!!!!!!!!!!!


我要哭了 完全! 那個長腿!!!!!


備受疼愛的老么~XDDDDD


感情非常好的樣子XDDDD


啊一古 =///w///= ~


看這身材 T口T
肩是肩 腰是腰 腿是腿 小勝鉉是小勝鉉 (喂!) 總之就是身材很好 (抹鼻血)


喔賣尬的~~~~~~~~~~~!!!!!
光剛好閃的白嫩嫩XDDDD!!!
眼睛好大 =/////=


超‧可‧愛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那個胸好厚 我要炸裂了QAQ

可惜啊~踏逼沒有保留灰白毛 = 3=...

FR:YouTube_taijizero2


這新版預告超級熱血!!!
和之前比起來是更強大的震撼和感人欸T口T
我看到都想哭了!! 崔勝鉉你讚爆!!!!!!!!!
光看你的表情我就想噴淚了我!!!!!!!
媽呀~~~ 這部片拜託一定要進台灣!! 我絕對會進戲院看的啦 (哭)

FR:BSX me2DAY

喔摸!!!!!! 美麗的大聲欸欸欸欸欸欸!!!!!!!!!!!!!
這種大領口上衣也太要命了!!
那個鎖骨啊啊啊啊啊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