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踏逼專訪新聞圖
FR:뉴스엔+SPN


近期專訪照最驚嚇之一 (笑死) 就是這張啦!!!!!!!!!!!!!!!!!

你會不會太純真氣了!!!! 整個人散發出純真光芒是怎麼回事!!!!!!!!!!!!!!!!

大得亂七八糟的無辜水汪汪雙眼 + 完全無害的微笑

你哪位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最近踏逼真的很青春純真路線 但是這張真的驚嚇到我欸!!!
實在太可怕了我的天啊



正常的踏逼~~ 雖然pose很老派 (喂!)

但是是很帥的踏逼 =//////=....


跟上一批被我批評得要死(喂)的照片是同一組 為什麼這張這麼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懷疑我當初因為實在太鄙視他的外套和拍攝手法  所以沒注意到他領口超低的!!!!
<-我錯了 我當初有哀嚎到低領欸 只是就很簡單的喊了 "低領 低領 低領" <~這樣而已 哈哈!!
看來我真的是被這件老氣(現在看起來卻還不錯)和那批糟糕的拍攝給毒害了 (掩面)
看到低領踏逼竟然沒有失控狂奔大吼!! 真是太不像我了啊啊啊啊啊~~~~~~~~~~~~~~

低領的反應應該是要抓著小紅花帶著閃亮眼赤腳到沙灘上以任何人都能追上的慢速奔跑著
再帶著銀鈴般的笑聲 哈哈哈 的邊說 "真是太棒了 低領欸 啊哈哈哈~" <~靠 是在演哪齣

總之就是尬的~~~ 崔踏逼你的夏天終於到了嗎!!!! 開始讓脖子以下的肉出來透空氣了!!!!!!!!!!!!!!


天啊天啊~~~ 黑白好有fu喔!! 然後那個領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的秒殺圖 =////=... ....
那手指對我這種手指迷戀者來說真的很炸裂~~~~(亂奔)
還有那個眼神!!!! 當然!還有那個衣領....-//-


穿這套好好看!!!!!!!!!!!!!!!!!!!!!!!!!!!!!!!!!!!!!!!!!!


100524 "走入炮火" 首爾show case新聞圖
FR:LOGO~


踏逼首爾場服裝正式到爆炸~


咬舌尖是哪招!!


穿這套西裝好看欸~~  這身材真的好適合穿西裝 (抹淚)

這張很像某公司大老闆要宣布今年尾牙大獎得主 (喂!)


踏逼整個人只有一個詞形容 就是 "緊繃"
你也太緊繃了啊xDDDD!!!!!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主演電影 一定很緊張=///=....


喔摸~~~~~~~~ 踏逼竟然是排排站裡的低谷擔當 ((踹死))
太難得了!!!!!哈哈哈~~

然後車大叔身材超級好的啊啊啊啊啊啊!!!!!!!! 腿也太長了吧!!!!!


倍受疼愛的忙內在幹什麼咧~~~~~~



嗷嗚!!! Lucky~~~~~~~T口T


皮帶高度徹底表現出了腿長的殘忍現實 (踹)
我相信是因為車大叔腿實在太長了 身材有夠好有夠好啊啊啊啊!!!
wuli踏逼身材比例也是很好的



等面試的應屆畢業生  (喂!剛不是才說大老闆嗎!!)


100524 2010 FIFA 南非世界盃 BIG CONCERT 新聞圖
FR:LOGO

這場踏逼沒去 TT 真可惜啊~ 隔了這麼久之後的全體LIVE QAQ...


(望天) baby baby baby~




勝膩蠢呆樣好可愛~~~~


永裴哥依然一直戴口罩... ...


媽咪染頭髮了欸~~~
紅紅的 顯得皮膚更白了 >w<


小子臉長肉了~~~~ 圓圓的 xD




幹什麼幹什麼~~!!!!!


哆啦頭毛很長了欸~~


好可愛~~  不過鬍渣處理一下更好 XDDDD!!!!!


永裴哥你的口罩到底是造型還是怎樣!!! 好奇阿啊啊啊啊啊!!!!!!!!!!!!!!


遮到眼睛了啦~~ 原本就已經..(掩嘴) 該剪了XD!


唉唷好可愛~~~


光打下來頭髮更紅啦~~


小孩笑容 >w<






這表情xDDDDD!!!!






喔摸喔摸~~~~~~~~~~~~~~~





((新聞圖的媽咪也太多XDDD... ...




媽咪去把鬍渣處理掉啦 TT ~ 雖然你想說會MAN一點...
不過我還是喜歡白嫩嫩的 =////=.....


超可愛的!!!!!!!!!!!!!!!!!!!!!!!!!!!!!!!!!!!!!




"踏哥會不會突然趕來呢~?" (望)

媽咪你想念踏逼嗎 T_T ? 我也想念踏逼~(謎:干你屁事!)


記者很愛媽咪吧XD!! 整理了表情Cut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就是踏逼(+TG)飯~ 幫沒到場的踏逼準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