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fnn.co.kr

好久不見的外套~~~~ 哈哈哈xDDD!!
話說我還滿愛看踏逼穿這件外套的~
顏色和圖案讓他有種惡搞的孩子氣 但是西裝外套剪裁又覺得很挺很帥氣
這兩種氣質合起來最適合他

崔踏逼的夏天終於到了 (抹淚) 最近V領,低圓領和襯衫開扣頻繁的出現啊!!!! 真是讓人無敵感動!!!
這次又再次內搭媽咪的上衣了 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說你是因為一個人受訪太孤單 所以偷穿媽咪的上衣~
聞著媽咪的味道就好像把媽咪抱在胸前受訪一樣~ (天啊!!這什麼畫面


這張好隨意好帥氣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真不是故意的 我看到手的那個動作 加上椅子 最糟糕的是再加上踏逼的手鍊...
我腦中竟然自動出現踏逼手被綁在椅子上的畫面 (掩面)

被綁住之後當然要玩一些好玩的~
例如媽咪在面前脫光光跳舞~ 踏逼看得到吃不到這樣 ((踹死))
這時候可能就能看到某人怪獸般的變身發狂 突破鐵鍊束縛 砸爛木椅 扛走媽咪的畫面... ...(這是演哪齣

一張好好的圖被我搞成這樣是怎麼回事...(逃)


這POSE 走裝羞澀路線 (誤)
那個V領...(爆血)


真的還好不習慣踏逼V領喔=////=... (遮臉)
但是我不介意一直看到~(喂

這張第一眼突然有種VICK第三集的感覺XD~
不過沒有那種邪惡的殺氣~~~ 這次是正常少年(啥啦)的氣質!!

FR:뉴스엔

喔摸~~~~~~~~~ 這套拍全身更讚了!!!!!
好‧貴‧族!!!
But 崔勝鉉 你怎麼瘦成這樣T口T... ...

※ 點擊看原圖
FR:지디갤 - 난소녀님

笑得超開心 >w< ~~~



飛去哪裡~~~ ?


表情超可愛的啦!!!!!


白嫩嫩的脖子~ 這時候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咬下去啦~ ((被踹飛))

FR:GD&H

好個回眸一笑的POSE啊~~~XDDD!!!!




舌頭~ = //// =...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不得不說 媽咪我真的不是很滿意你穿的這件外套 (默)


"雨越下越大了"  配上的OS也太可愛XD...

這天在雨中表演真的是...辛苦了 囧!!!





Bonus + 兒時永裴哥~!!!!!!!!! xDDDDDDD

FR:아시아경제



俗稱的螃蟹車~!!



超可愛的!!!!!
只看眼睛 就看得出來是永裴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