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預感之後日記說不定都是這種↑標題... ...

我很熱愛在網誌文字中插入各種東西=///= (這句是在羞個屁!!!!!

桌上型電腦已經離開我很久了 前陣子確定他(她?)已經壽終正寢必須誰古掰... ...

這幾個月一直借用我媽的筆電 畢竟不是自己的電腦 所以安裝軟體也都很客氣xD...

昨天忍不住裝了GIF Animator 裝了之後當然是馬上生幾張小貼紙出來!!!!! (請看旁邊)

然後今天早上太閒 (明明在寫文 突然做起圖是怎樣...) 就做了幾張表情符號~

打算之後可以用來插入-//-(都說了不用羞!!)文章裡~

我知道MSN表情符號大小是50x50~ 不過我做60x60

因為... 我故意的 = 3= ~~~~~

我不想讓他們在看不到的地方流竄... (抖)

歡迎帶走後在個人領域(Blog...等)使用 ~

禁止改圖!!  請配合~ 感謝~~~!!!

見鬼的踏逼 (誤)

ex.
「哥,昨天活動你不在真可惜!志龍哥打扮完全破格!」
「喔?他穿了什麼?」
「沒穿」(靠!屁咧)
「...


爛透了這個例子.....(撞牆)

ex.2...
(為了拍戲保持體力禁
期的某一天...)

媽咪要換衣服 =w= ...

「停!不要脫!」
「幹嘛? 髒了我要拿去洗。」
「不!!!」
「...」無視 繼續脫
「不~~厄阿阿阿阿~」


好的...第二個例子依然很爛 ((踹死))

拍走入炮火看起來真不是普通的累 而且又是主角之一
所以我覺得適度的禁
感覺是必要的~~
在禁
的期間在踏逼面前脫衣服基本上是要他的●●炸裂而死的意思 (喂!)

其實你們只要不要做完整應該就可以不用禁●了...

靠 為什麼一張圖的例子可以把內容扯到如此糟糕的方向 (掩面)

... ...
... ... ... ... ... ...

怒吼的哆啦

ex.
「啊哩係聽無喔!
老子(喂)名字叫姜大不叫大成啦!!!!

我只想寫這個例子~
我真的對名字這件事很不爽 = 3= ~!!!! (還放大+粗體xDDDD!!!

... ... ... ... ... ... ... ...

用意不明的勝膩~(喂)

我承認這張我目前還沒想出來要用在哪~(攤手)

純粹是因為這表情實在太蠢太好笑太可愛 所以我才截的 哈哈哈!!!!

歡迎大家一起來想想這張可以用在什麼時候什麼情形  = 3=~~~~

(+) 米米給的例子太讚了!!! 所以我也來一個 =///=...

ex.
(三多利打算找TG討教夫妻情趣(!) 不料TG正好在研究中xD...)

永裴哥:「那就等他們結束吧~」
勝膩 :「好~」

... 過了N久 ...

勝膩 :「好像結束了?」(打開房門)

!!! 竟然又馬上再一次!」


以上 再度是爛透了 囧!!!!!!!!!!!!!!!!

踏逼是優質的大韓男兒BIG BOY~ 馬上再來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啊 勝膩
...
... ... ... ... ... ... ... ...

不能不截!!! 姜大聲淚奔!!!!!!!!!!!!!!!!!!!!!!

有夠可愛的啦!!!! 總覺得這張實用性很高欸 XDDDD!!!

ex.
朽希:「TOP sama,請問我可以摸一下媽咪粉嫩嫩的臉嗎?
」<~問這問題還滿勇敢的吧
踏逼:「...你說呢?」(舉槍怒視ing)
朽希:「小氣!!啊嗚~~~~」

然後寫到這裡 我覺得應該需要一張踏逼(Vick)舉槍射殺的圖... ...(默)


好!! 日記就到這裡 =////= ~~

((+)) 請幫我一個忙~~((感謝幫忙!! 處理好了>w<

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問題 我火狐和IE顯示位置差好多
請幫我看看是不是像下面這張圖一樣T^T   (((隨便截的竟然剛好是踏逼欸=///=...
然後再跟我說一下你是用哪個瀏覽器. 感謝 > <



修改過了!!!!
感謝各位的幫忙!! 我把字改在中間了~~~
希望這樣有正常都沒擋到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