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 :橘慶太推特

GDとの2ショット! 僕は彼の事は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も、パフォーマーとしても、人間的にも大好きです



我是日文苦手...
基本上只看懂 "和GD的合照" , "
大好きです" 這兩句 <=還特地紅字是怎樣

 (補翻譯了!!!)

(+) 感謝撲浪上的☆S☆翻譯!!!

"我和GD的合照!對於不論是身為藝術家或是表演者甚至是個人而言的GD我都非常喜歡"

喔摸喔摸喔摸!!!!!!!!!!! 個人而言 <=真摯告白的意思!!
慶太你這樣好嗎??!!! 緒方阿龍喔都給T口T??
慶太不要拋棄緒方阿龍~雖然他捲毛很*^$好^*O笑&#^* (喂!!!)
我們媽咪實在太有吸引力
踏逼!! 你現在只有寫 "不論是在舞台上或是錄音室甚至是在床上的GD我都愛死了" 才能贏了! (贏什麼啦

============================

我就知道一定會有合照xDDDD!!!!!

頭靠頭是哪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身高差還不錯 (喂!!!)

我都不記得上次看到踢居夫妻頭靠頭合照是什麼時候了T^T... ...
踏逼你這樣不行快點去跟媽咪拍一張○○靠●●啦!!!!!!!!! (自動消音是?)

And!! 靠靠靠靠靠~~~~~~~~~~~~~~~~~~~~~~~
媽咪衣服超性感的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很薄的黑色洞洞毛衣內搭黑色背心 超犯規的啊啊啊啊啊啊!!!!!!!!!!!
炸死炸死炸死!!! 踏逼快出動T口T!! (( 其實已經出動了?? 一切都是只能在檯面下進行的事 <=???

==========================

FR : 吳建豪推特


踏逼莫名的很好笑(喂)
踏逼終於可以站在媽咪身邊了xDDDD!!!
假至親去哪裡了啊~~~~

Bonus +

其實我不大記得有沒有發過這張欸 (踹)

FR : VIPZ_영배야 코피나

泰國拍廣告的時候拍的 =w= ~ 據說來源是工作人員的推特~~

媽咪穿這件粉嫩嫩的外套真的好好看 >w<

Bonus +

FR : 아시아경제



這次STAR日記的標題是 "今年想交女朋友" <= 而且還加了 "一定" 喔!!!!

李勝膩要哭了 (抹淚)

"想今年一定要交個女朋友 年紀越來越大的話好像就沒辦法交了"

年紀大會沒辦法交嗎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