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又是這種↑格式了

其實我這個人非常無聊 <=什麼開場

前幾天看了一則新聞說 "大部分的人都上網搜尋過自己" <=大概是這樣 有點忘記

我也做過這種事 而且是滿常做的xDDDDDD

我搜尋的大部分是 "N.YDest","大勝鉉愛小志龍" <=想知道有多少人轉我們家的東西xD 

(結果其實搜不大出來欸 Onz...我還真沒看過多少人轉我們的東西TT)

還會搜尋一下 "SJ","BIGBANG" 看能不能找到我的無名~ 搜尋結果發現...

我的無名也太難被發現了吧!!! 所以就很好奇來我無名的人到底是怎麼進來的??

雖然這是個頗無聊的問題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 3= ~~

所以請大家幫個忙回答我吧~滿足敝人小小的好奇心XDDDD!!

像是因為看到翻譯影片所以來了 或是在哪裡看到N.YDest的名字所以搜尋了 還是你搜尋了什麼關鍵字之後看到我了?

搜尋歌詞就誤闖進來xD? 搜尋TG夫妻所以找到的? <=這個我覺得好難喔 我完全搜不到欸

還是搜尋什麼YG的販賣公告~ 小貼紙? 樣式? 或是跟BIGBANG、SJ完全沒關係的東西~

請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