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YouTube_taijizero2

走入炮火Showcase



我‧要‧死‧掉‧了!!!!!

帥成這樣是哪招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臉喔熟熟還是很帥 T口T

我真的好愛聽踏逼講話

踏逼聲音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光聽就會覺得很酥麻 <~疑=,.=??



這一幕徹底 殺‧死‧我!!!!!

那個眼線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從那低衣領露出來的肉 (炸)
在這畫面裡真的是大罪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踏逼性感爆了

然後wuli踏逼真的是實力演技派 說哭就哭是怎樣!! 超強的你!!!!!

VOGUE我愛你  踏逼我愛你唷唷唷唷唷唷唷喔 ((告白好羞喔...))

FR:YouTube_taijizero2

「World Cup&99 Secrets Hunter with BSX」AD (20s)



應該不是我的關係吧~??
我覺得這短短20秒充滿踢居和三多利味

尤其是三多利的那畫面 實在太美好啦~~~~~!!!!!!!
當然BSX的踢居就不用多說了
哆啦這POSE真的無敵熱血~~

FR:지디갤

江南
GIORDANO~~ 嗷嗚!!!!!!!!!!!

BSX再次TG派認證

我想去這家店! 然後撲到踏逼的胸上!!!!(喂!)
誰叫那個高度這麼的..=////=...
媽咪照片太高撲不到

FR:YouTube_taijizero2

走入炮火Showcase



五個都市的Showcase~~~
撲抱踏逼也太幸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下都瘋了!!!!! <=這人也差不多要瘋了
我也想撲抱踏逼!!!! (被媽咪踹飛)

踏逼rapper樣講"포화 속으로" (走入炮火)整個很有喜感 不知道為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
雖然之前看過自拍 可是還是要哀嚎一下踏逼的低領啊!!!!!!!!!!!!!!!!!!!!!!
現場逼霸司真是 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吳張帆逼霸司~~(誤)

撲抱車大叔超讚欸欸欸欸欸欸
那個身高手臂胸膛 我也想撲抱看看 <=去死!!
那粉絲超幸運欸~ 撲抱完之後還被權相佑抓過去抱一下xDDDD!!!

拜託這部趕快來台灣 我要去電影院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