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 : BSX部落格

※ 點擊看原圖


之前出過的圖~~ 這是Cut大圖版來著~

哆啦好票釀


印象中出現過好幾次的圖~? 這次是幾乎全身版 =w=
<=其實忘記有沒有貼過這張了 但又懶得翻回去檢查 ((踹


很帥的永裴哥!!!!
這張官圖能再下去一點多好 這應該是露肚子那張吧


依然是純真踏逼~~~~ 笑容很善良樣


  <=喂!!!!

咪安內勝膩啊 這張我真的笑了欸 尤其是我照順序這樣看下來
上面兩位都很帥不然就純真 結果你的表情讓我整個爆笑
為什麼這麼呆
你是在放空嗎
下垂眼在這張更有魅力了啦<=咦


wink~~~~
那個手臂那個肌肉....


啊一古 勝膩手臂也有肌肉欸!!!! <=這語氣什麼意思

小子這吶喊是還滿可愛的啦


尬的!! 那個手臂
汗濕的頭髮好性感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BSX真不愧是媽咪本命~(都說了不是)
官圖也只有媽咪有兩張欸xDDDD!!!



大家都配合主題作出吶喊應援樣~ 但崔踏逼你是怎麼回事xDDD!!!
之前看到就很疑惑了 這次看到大圖就來吐槽一下 (喂)
為什麼只有你的POSE是在放電 根本沒在吶喊啦~~!!!
雖然這樣也有被加油到 而且我也不介意這種應援POSE ... =////= (矇蔽吧)


<= 要猜出媽咪那段消音的應援語內容~

我只看得出來BIGBANG is VIP 大韓民國 is VIP *&$*(^&%#$*&$ <=喂!!!

발로차~ 발로차~ 也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句意思大概是"用腳踢"(球)的意思~))

FR : W Korea Feature Director Twitter


FR : bbs.music.daum.net

簽名 >w< ~


簽名,too.~
媽咪那個身板 (炸!!!!) 那個腰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縮在衣袖裡的手指

FR :
아시아경제

超級眼笑xDDDDD!!!!!!!

FR : LOGO

內~ 專訪圖又來了xDDDDD <=因為梗而相當苦惱的人

這張照片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白牆實在太白了 看的第一眼還想說這照片為什麼這麼詭異
切邊切得很詭異這樣 看到手臂以下才發現  喔是牆! <=也太遲鈍

屁股 屁股 屁股 屁股 圓圓的屁股 屁股 屁股 屁股... ...(炸)



靦腆樣
是說這褲子超像我高中的制服欸


我覺得這張除了最近頻繁表現出的純真感之外 還有之前那種壞壞的帥氣
比起純真踏逼 我還是更喜歡壞男人樣的帥氣踏逼啊~~~~~!!!

沒辦法 我遇到踏逼就一整個M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