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 帖 內 容

。走入炮火官圖,踏逼專訪圖
。100603 <走入炮火> 媒體試映會
。SCREEN 6月號封面 <走入炮火>

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100603 首爾 <走入炮火> 媒體試映會新聞圖

FR : logo

<=有VICK的感覺xDDDD!!!!

今天的這顆頭啊... ...(默)


看來wuli踏逼現在相當習慣穿V領~~~~
很好!!!!! 這是好的開始 =///= ...

然後...我實在想吐槽那雙鞋... (雖然他有可能貴得要死)

本日最好笑   (喂)

我笑到快發瘋了欸這張!!!!
記者大人你實在太壞了 (哭)




好帥~~~~ 不要看髮型的話 (喂)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cing muzik ~ (老梗了 Orz


喔摸...這張好漂亮 o_o...
赫!!!! 我剛說了什麼 囧??!! 是我說的嗎?!! Oh no~~~~~~~~~~~~~~~~~


孩子你眼睛好紅T^T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這是在幹嘛!!

V領那白嫩嫩的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都喝水~~ 車大叔喝咖啡~~xDD


踏逼這表情感覺就是他也想喝咖啡
表情管理 表情管理啊~~~xDDDD!!!!


走入炮火官圖,踏逼專訪圖

FR : DCTOP

啊一古~~~~~~~~~~~~~ 哪來的鄰居小朋友!!!!!!!!!!!!!!!!!!
超可愛的欸欸欸欸欸欸欸!!!!



喔不!!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 T口T 你要什麼我都買給你QAQ (誤!)
這表情整個就好想給他惜惜

<=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張好像有發過了 但是不確定 然後又懶得翻所以就再發一次 (喂)






啊一古  T口T ... ...

SCREEN 6月號封面

FR : DCTOP


超大張封面 =w=b ~~~

崔勝鉉你好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