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2010.05.29 VMAJ

FR : mtvjapan

三冠王BIGBANG唷唷唷唷唷~~~


啊一古!!!!!!!!!!!!!!!!! wuli哆啦超誰吸欸!!!!!!!!!
那個表情是想誘惑誰啊啊啊啊啊 !!! 努那被殺死了 =////=b

李勝膩表情好淡定 你在放空嗎? 感覺像累了所以扶牆休息一下之類的(喂!!)


跳舞的時候拍照真的是很...的事xDDD!!!
崔踏逼的表情...


李勝膩表情好欠揍但好可愛=///=

媽咪!!!!!!!!! 不要在你男人面前隨便彎腰!!!!!!!! 危險!!!!!!!!!!!!!!!!
(不要問為什麼...這跟撿肥皂一樣道理...尤其當你的男人是崔勝鉉)


媽咪整個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表情和動作都好可愛!!!!!!!
李勝膩表情跟上面那張差不多 但是這張因為媽咪太可愛 所以你失色了 (喂)


後面那位大哥表情好搶
踏逼和媽咪的默契pose
踏逼你睏去了嗎? (誤)


好像貼過? 但是我已經傳了 所以還是貼了 (踹)

慶太~xDDDD!!!!!


踏逼你在看哪裡~~ 媽咪屁股? 討厭 在台上不要亂看

哆啦表情xD~~ 那哆啦你在看哪裡啊 哈哈哈~~





三多利夫妻分工合作~~~ 一人講一次感言 >///w///<


這張我差點以為踢居戴情侶手環 讓我嚇一跳 ~
想說繼之前VICK幸運繩之後 又要再次高調了嗎
結果是我眼花



貓樣哆啦 >w<
踏逼你那什麼站姿 (笑死) 糟糕 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有批評你這身裝扮 我要補批評!!(喂)
襯衫好老氣(雖然它可能貴得要死) 整個人就好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踹死)
反之 媽咪可愛爆了!!!! (到底誰的飯!!!)


踏逼這樣還滿帥的啦 =///= (絕對不是因為穿了v領才說帥喔!) <=到底想說什麼!
但胸前那一坨默默的有點少女味 囧...
媽咪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衣服那樣 好想把他拉開喔... ...裡面沒穿這樣 (屁啦!)
哆啦頭髮該剪了 囧 這張感覺像安全帽了 (踹死)

韓國地鐵廣告~

FR : DCGD 월향.님



一定要先用這張炸一下的!!!!!!!!!!!!!!!!
雖然看影片的時候大家都被炸過了 =///=
可是看到這分解圖還是好想狼嚎喔!!!!!!!!!!!!!!!!!
媽咪你實在太可愛 太誘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腰線和小屁股還有白嫩嫩的皮膚~細手臂~小臉 <=越來越像變態了!!! (被某人射殺)





踏逼的吶喊也太....可愛了... ...


一打開原圖 某位先生的毛就很搶這樣
李勝膩好可愛=///=

===========  分 隔 線 ===========

不想開新帖寫日記~所以寫在這 = 3= ~~

今天發現一件很囧的事!!!!!!!
因為我用的外連相簿是有限月流量的 超過月流量限制圖片就會無法顯示

應該很多人有發現有時候我圖片會變成 => <= 這張圖

這張圖就表示這個帳號流量超過了 囧!!

這個月爆掉的一本目前預計10號恢復 (當初的註冊日)
結果我這幾天用的那本竟然也快爆了 (哭) 如果這本也爆了 要24號才會恢復
可是今天才4號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只好再登另外一本 結果這本也快爆了 (是怎樣T^T)

我總共有四本 結果一本已經爆了 兩本90%了 一本已經快80%... ...
最後 我這帖的圖是選80%的那本來傳..
因為這本如果爆了 10號就會恢復....
厄阿阿阿阿~~~~~~~~~~ 真是TT

And 如果想看的圖出現這種情形 請複製圖片網址 然後把網址另開新視窗 就可以看到圖了~~
雖然很麻煩 可是在他恢復前也只能這樣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