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 : 다음요즘'현대자동차' & 各新聞站LOGO



啊一古~~~~~~~~!!!!  也太可愛了 >w< (雖然臉白了xDDD!!!
雙手插腰有夠誘人!!!!!!! 而且在人群中不怕被抓走嗎!!!
這麼美味(誤)的媽咪在人群當中實在太危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咪配小外套是再一次的大犯規啊!!!!!!!!!!!!!!!
紅上衣完全就快像小洋裝了嘛~!!! 整個就是有夠青春洋溢啊!!!

然後我好喜歡媽咪今天的頭髮喔xDD!!
媽咪那瀏海好像小孩~ 這様好清爽又好可愛 >w<





超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摸喔摸~!!! 可以這麼近看媽咪完全就是幸福到死這様 T口T

可怕的色差!!! 看台上的圖以為媽咪穿深藍色 結果這圖拍出來這麼淺 囧!!!
褲子也是~ 真是太奇妙了!!!!!! 也差太多了吧這顏色!!



噘嘴媽咪 >//w//<



你看你看你看!! 根本就是小洋裝啊 =////= ....



李勝膩好誇張xDDD~~
然後這小子是不只腹肌~連手臂肌肉也消失的意思xDDD!!!


好熱血啊媽咪 !!!!!!!!!!!!!!!!!!!



所謂眾星拱月...


勝膩表情真可愛!!!!!!


喝水的表情... (好壞


喔靠靠靠靠~~~~~~~~~~~
只圍著媽咪是什麼情形 =///=??
前面的VIP超幸福的啊 QAQ~~~~~~~~


小子在想什麼~~~


踏逼你鞋帶掉了!!!!

然後又戴這頂奇特的帽子了xD!! 這帽子好神奇~~



那個手腕細得好像會被踏逼(?)折斷一樣 T口T



啊阿阿阿阿~~~~~ 表情好可愛!!!!
然後媽咪白嫩嫩的手指戴這種戒指好好看~!!







票釀的側臉~~



看來永裴哥真的是用鬍子LOOK拍封面照...



哆啦趕快把瀏海修一修~!! 刺到眼睛會不舒服吧孩子 = 3= ~



其實男人留鬍子我很難ALL OK欸...
我好擔心到時候我會沒辦法消化永裴哥(的鬍子LOOK) <=這是想幹嘛!


這張燈的反射很奇妙的剛好在勝膩的雙臂肩形成一條圓圈圈xDDD!!


小子臉圓了欸~xDD



就說你這傢伙身材真的好得亂七八糟 (哭)
雖然戴著如此可笑(但可能貴得嚇死人)的帽子 還是依然那~~~~麼可利斯馬



啊一古古古古~~~ 媽咪那個腰 >////<





我沒有看到鬍渣 我沒有看到鬍渣 ~~~(遮眼)
我只看到白嫩的媽咪 我只看到白嫩的媽咪~~~~~~~~!!!!! <=自我催眠是哪招



胸!!!!!!!!!!!!!!!!!!!!!!!!!!

然後那個大腿....好MAN的大腿 (羞)


乖孩子綁鞋帶了~~~xDDD!!

連綁鞋帶 手指也這麼誰吸  (這是矇蔽吧!!!!



應援舞的精華之一!!!!!!!!!!!!!! 少女少女~~!!!

放兩張自拍 =///= ~

禁 止 修 改 歌 迷 自 拍 圖 !!!!

FR : 권지용서포터즈 ( http://www.gd-supporters.com/ ) 피플큰승.



崔踏逼你的大腿!!!!!!!!!!!  褲子不會炸裂嗎!!!!
有夠壯! 糟糕 我為什麼不控制的在脑中扒掉了這件褲子 (掩面)
想到踏逼這大腿和媽咪細到不行的腿交纏(靠!)的畫面了 嗷嗚~~~~~~~~~~~~~~~~~~~~
就說你們是絕配了

FR : 무적승리(http://www.powervictory.net)/비 비


小子這動作和表情超可愛!!!!!!!!!!!!!

這場活動有唱嘎拉嘎拉夠欸
這様不會很奇妙嗎xDDDD???
世界盃要幫南韓隊應援啊 結果唱日文

=======================

媽咪在一個採訪中說要幫南韓隊的이청용選手加油
因為我是權志龍啊 (笑) 本來就相信名字裡有龍(
용)的都能做得很好!
<= 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台灣時間 晚上7:30 南韓 對 希臘

媽咪說的
이청용選手 背號17號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媽咪一樣~ 幫跟媽咪一樣有
용的選手加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