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轉載請勿私自加上其他任何出處 謝謝^^

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我終於補完BANGS了!! (也太久了 我的媽呀)
雖然很多地方早就翻譯出來了 但BANGS是我的堅持 >w< (拖很久就是了... (踹)

※ 點擊看原圖





颳風 + 下雨 + 下雪...這天氣真是 囧!!!
志龍飯說這是完全大發xD!!! 連老天都知道的~~~
偷裡飯說偷裡更讚xDDD!!!!!
男生是踏逼飯~~!!!唱RAP結果被鄙視了(笑死)







那張大掛布超可愛~
結果風太大xDD!!!
好可憐啊~冷到裹棉被 囧!!!









踏逼飯很帥氣得說要跟唯一一個不同區的飯換位置
大家都稱讚他很帥 但是他OS是"終於擺脫了 我自由了" (笑死)
沒想到還有畫到cos媽咪巴特飛造型的飯欸xDDD!!!!
之前有看到歌迷貼他的照片~完全一模一樣啊xDD!
媽咪出場的畫面太帥了~~~!!!









踏逼飯瘋狂應援的樣子實在太爆笑了xDD!
巴特飛的畫面真的好讚QAQ~好夢幻跟歌詞好符合啊~
"Hello的時候dara姊真的很漂亮 但是志龍更漂亮"<~歌迷的心xD
這句...我+1啊xDDD!!!!! 那張媽咪超可愛的啦啊啊啊啊啊~~~!!!
嗷~五個人的畫面=w=b
踏逼的眼睛是超幸福眼睛xD~~ 大家都 好可愛>w<







==================

都要忘記我還欠了這幾篇沒翻譯了 T_T
終於在BANGS BOOK到手前處理掉這幾篇欠債了xDDD!!!
之後BANGS BOOK到手後我可能會在每篇文字旁邊加中文再做一些筆記~
順便複習一下然後趁機多多練習韓文><

以下感想GOGO~~

哆啦本命的那位~鬼順 這名字太有梗了xDD!!
Jinggo xi~媽咪不是你的 是踏逼的 = 3=~

為了消除緊張 所以一直短語接畫開玩笑的媽咪也太可愛 "隊...不要排..." 看到這句我就笑啦~
媽咪你真的有清楚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xDDDD???
感覺很像無意識的直接自動回覆 哈哈哈

有畫COS媽咪巴特飛造型的飯~ 之前後記有看到HF拍他xDD!!
老虎旁邊的男飯(?)表情為什麼那樣啊
媽咪出場剪影那張也太帥了阿阿阿阿啊~~ 好有氣勢 >w<

演唱會出來真的會耳鳴 (笑死)
應援爆發的男飯大蒜xDD~~!
實在是太好笑啦~~~ 就算是踏逼本命 也會徹底陷入媽咪的舞台魅力!!!!

巴特飛照明跟服裝整個畫面真的好票釀喔>w<
DARA喔膩很漂亮 但媽咪更漂亮~~~(fan心阿阿阿阿)

踏順~~xDD
媽咪NII造型超可愛~~
哆啦的確從第一集就是主角xDD!!!
勝膩也的確寫了觀察日誌... ...
踏逼就... ...xD!
最大變身的裴裴啊~~~
結果主角是 老楊 和YG家族xDDD!!!

BANGS真的很可愛 >w<
第二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啊~~~ 也許等CB~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