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 :YG官網

依目前情形來看 老楊是打算一天公開一張官圖 ...

官圖尺寸都大到嚇死人這樣!!! 所以想收高清圖的人請前往官網!!!

> 點擊進官網 <


這張是昨天的~~~ 這氣勢!!! 帥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 
我好愛這張

踏逼SOLO圖應該很快就會變成我的樣式
啊依古 可是又不想換掉白毛踏逼TT...
等621之後再來看看-///-...

第一張上一帖貼過了~ 所以這帖就略過 =w=~

(+ 618 & 619的圖 )


618~ 這張雖然欠揍但超有FU欸這畫面xDD!!!
我覺得這張有大強味xD!

高畫質的大圖一打開 畫面剛好在很糟糕的地方 (羞掩面)


619的圖啊!!!!!!!!!!!!!!!!!! 殺死我了 殺死我了 T口T
這是MBOOK裡有的圖吧-///-~~~!!! 啊一古 真的好帥TT

高清圖下載方式~
進官網點 PHOTO的圖片縮圖後

按下去就可以了~~!!!!

高清圖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

走入炮火未公開照

FR : 한국일보


燦爛燦爛~~ 可愛的吳張帆=///=...

天啊這畫面... 雖然知道是假的 我還是抖了一下 !!!!!!!!
那些傷啊血的也太慘烈 Orz...


認真中的踏逼~~!!!
表情也太可愛了xDDDD!!!
領口...性感得要命啊....(倒地)

=========================

很好笑 (誤) 的Eversense出第二版了~~~

FR : YouTube_aunggy014



喔都給...手指不受控制的蜷曲了

0:12那邊 大家停下來 閉眼睛頭微微往上抬 陽光照射下來的那個畫面
整個很像金剛戰士之類的要變身的畫面
媽咪講 "Eversense Girl" 的表情很像不爽 (喂) os可能是 "U勾喜利!?" 的感覺


啊依古 啊依古 我快不行了


雖然依然很好笑xDD! 但叫女人走向紅毯的踏逼那表情還是帥到一個亂七八糟啊啊啊啊啊~~~~~~
不過廣告梗依然讓人很無奈就是了
只能說泰國導演想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呢? 哈哈哈哈~~~~~

Behide the scene
FR : YouTube_choitopthailand



咪安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笑 (喂)
我已經笑到沒精神去寫細節感想了
總之我覺得他們一樣是連自己都拍得很尷尬的樣子 (笑死)

後面媽咪有個大滑壘欸xDD!!


BSX未公開照
FR : BSX部落格

踏逼的未公開照好大張=///=..




那眼神 =///=....






이가자髮型設計沙龍
출처 싸이 / 게봄

原本也想去知名的沙龍剪一下
可是怕語言不通會大失敗 所以當時就放棄了
決定!!下次就算會失敗也要去這家~((何必??
創作者介紹

【 N.YDest 】CP文密碼不公開 僅供有購買文本的朋友閱讀 ,謝謝:)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ichi15
  • 朽菜你的官網連結沒連到XDD<br />
    不過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官網自己嚇自己...=,.=<br />
    踏逼不只變純真還變可愛...太可怕了!囧<br />
    Eversense的廣告真的很微妙XDDD<br />
    BIGBANG很帥~女主角也挺漂亮的~但是為什麼如此好笑呢xDDD
  • 補了-//- 乾蝦~<br />
    泰國廣告超微妙的啊 (扶額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 a0929392005
  • wow<br />
    連踏逼也出單曲了:))<br />
    如果他們的單曲專輯都有出台壓的話...<br />
    我的天阿!!!<br />
    我們的荷包可能就不保了哦xD (遭歐
  • 沒台壓就要買韓版啊 依然很傷荷包 (哭)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 a0929392005
  • 也對齁(大笑)<br />
    進口版的真的很傷荷包呢=ˇ=<br />
    不過進口版的聽起來比較高級(誤)
  • 而且我很怕台壓品質會&(*^$*&#^$....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 劉耀文
  • 你以前叫大憨對不對?
  • ?????

    朽希 於 2015/07/14 17: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