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日翻韓出處:게봄 & VIPZ_그놈님

( 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現有人轉翻譯沒寫出處了 要轉載的人請配合好嗎^^? )

※ 轉載時請勿私自加上其它站名

The Television 更多圖片請看這帖~> http://woohyuk357.pixnet.net/blog/post/14299665


FR :우리애 서포터즈 미뇰라님

勝利
一看到播著BIGBANG歌曲的猴子喇叭就馬上擺出一樣的POSE的勝利.
但就這樣站著似乎很困難 他突然左顧右盼的看著周圍之後
親自把在附近的椅子搬到拍攝場後再模仿猴子的動作.
在桌子上整齊擺放著的各式各樣眼鏡中選擇了黑色的眼鏡 勝利的眼鏡男風格怎麼樣呢? 很適合呢!

1 幼稚園時期的未來志願是? 
編舞家或舞者

2 BIGBANG是個家庭的話 爸爸 媽媽 長男 次男 老么分別是誰?
G-Dragon-爸爸 我-次男 TOP-老么 太陽-媽媽 大聲-長男

3 五感(視覺 聽覺 嗅覺 味覺 觸覺)和第六感,除了工作上使用的聽覺之外最敏銳的是?
視覺

4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會想和哪個成員交往?
G-Dragon.什麼都有.很有魅力.

5 有養寵物嗎? 名字是?
沒有養

6 初次見面的女性第一眼會先看?
因為喜歡手漂亮的人 所以先看手

7 從女方那收到求婚的話 希望是哪種方式?
如果說"我喜歡你"的話就沒有問題!

8 成員中誰的求婚會讓人覺得裝模作樣? 會說些什麼話?
G-Dragon.與其說是裝模作樣應該說很像是求婚的能手吧!什麼都能考慮到的感覺

9 約會時穿的服裝?
One-piece

10 最近一次是為什麼而哭?
VMAJ拿到獎的時候很高興!

11 魅力點是?
小虎牙

12 洗澡的時候最先洗的部位?


13 理想新娘的條件是?
疲憊的回到家時已經做好飯等著我一起吃飯的人

14 一天內發送多少簡訊?
發很多簡訊

15 發簡訊的對象是?
朋友.因為不容易見到面

16 移動時間裡主要會做些什麼?
聽音樂或是睡覺

17 "這個不能離手!"的東西是?
沒有揹包包.絕對不能離手的東西是手機.很能打發寂寞

18 媽媽做的料理中最喜歡的是?
炒雜菜

19 上題回答的料理有自己做過嗎?
有做過但失敗了

20 最近學的日文是?
從朋友那學來的すみませんえん(笑).聽說是很久以前的搞笑梗
(※日文的不好意思和1000円綜合的搞笑)


大聲
很活潑的展現了各式各樣表情的大聲.
編輯部發出 "開心的表情" 這樣的要求後 馬上毫不做作的露出了可愛的靦腆笑容.
明亮的表情非常好! 要求他來點帥氣表情的時候就是Cool的臉.
之後要展現肌肉的時候也鼓起了臉頰 工作人們也覺得很開心.

1 幼稚園時期的未來志願是? 
牧師.因為我們是基督教家庭

2 BIGBANG是個家庭的話 爸爸 媽媽 長男 次男 老么分別是誰?
G-Dragon-爸爸 勝利-老么 TOP-次男 太陽-媽媽 我-長男

3 五感(視覺 聽覺 嗅覺 味覺 觸覺)和第六感,除了工作上使用的聽覺之外最敏銳的是?
味覺.我說好吃的話大家也會說好吃

4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會想和哪個成員交往?
太陽.音樂方面能夠溝通 喜歡的事情也很相像 很合得來

5 有養寵物嗎? 名字是?
到2年前為止有養貓

6 初次見面的女性第一眼會先看?
笑臉.眼神最先會看向對方的笑臉

7 從女方那收到求婚的話 希望是哪種方式?
到漢江去大聲的說出來

8 成員中誰的求婚會讓人覺得裝模作樣? 會說些什麼話?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是勝利

9 約會時穿的服裝?
Vintage Style

10 最近一次是為什麼而哭?
不會哭

11 魅力點是?
笑臉

12 洗澡的時候最先洗的部位?
頭髮

13 理想新娘的條件是?
很會做料理的人

14 一天內發送多少簡訊?
不發簡訊

15 發簡訊的對象是?
同上

16 移動時間裡主要會做些什麼?
聽音樂

17 "這個不能離手!"的東西是?
包包裡有放我所有的東西!都是必要的

18 媽媽做的料理中最喜歡的是?
泡菜豆腐湯

19 上題回答的料理有自己做過嗎?
當然有做過

20 最近學的日文是?
向工作人員學來的「青空」天氣好的時候用.


太陽
戴著太陽眼鏡登場的太陽.編輯部問 "把墨鏡摘掉拍攝也可以嗎?"
"一開始這樣拍(帶著墨鏡)之後再拿掉拍可以嗎?" 有點羞澀的用日文鄭重的回答著.
在拍攝花的照片中選擇了向日葵的太陽 最後擺出把花夾在自己和牆壁之間的POSE!
獨特的構想讓全體人員大爆笑.

1 幼稚園時期的未來志願是? 
雖然喜歡唱歌但沒想到能當歌手

2 BIGBANG是個家庭的話 爸爸 媽媽 長男 次男 老么分別是誰?
G-Dragon-爸爸 勝利-鄰居 TOP-小孩 我-媽媽 大聲-長男

3 五感(視覺 聽覺 嗅覺 味覺 觸覺)和第六感,除了工作上使用的聽覺之外最敏銳的是?
視覺

4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會想和哪個成員交往?
大聲.在日本也用同一間房間聊了很多事

5 有養寵物嗎? 名字是?
養一隻叫BOSS的狗

6 初次見面的女性第一眼會先看?
眼睛. 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先看眼睛

7 從女方那收到求婚的話 希望是哪種方式?
啊~?

8 成員中誰的求婚會讓人覺得裝模作樣? 會說些什麼話?
TOP. 好像會說得像電影台詞的樣子!

9 約會時穿的服裝?
Denim 平底鞋

10 最近一次是為什麼而哭?
得獎的時候雖然很高興但是沒有哭

11 魅力點是?
髮型

12 洗澡的時候最先洗的部位?


13 理想新娘的條件是?
沒想過! 因為到現在連女朋友都還沒有啊(苦笑)

14 一天內發送多少簡訊?
不大傳簡訊

15 發簡訊的對象是?
同上

16 移動時間裡主要會做些什麼?
聽音樂的時候如果是喜歡的歌就會跟著唱

17 "這個不能離手!"的東西是?
帽子,筆記型電腦,iPOD

18 媽媽做的料理中最喜歡的是?
味噌湯(大醬湯)

19 上題回答的料理有自己做過嗎?
雖然沒做過但一定會做的

20 最近學的日文是?
「Tell Me Goodbye」歌詞中的「抱きしめた手を」.G-Dragon常常模仿勝利唱歌(笑)


T.O.P
舉著馬克杯的POSE像模特兒般很Cool的接續不斷擺出POSE的T.O.P
但一把貓咪模樣的抱枕交給他 他就可愛的抱住了抱枕露出溫柔的表情.
準備了非洲菊 大麗花等五種種類的花之中 他選擇了鮮紅色的玫瑰花!
對著玫瑰親吻或是wink這些帥氣的POSE就像一幅畫一樣

1 幼稚園時期的未來志願是? 
演員.想做音樂是從小學開始

2 BIGBANG是個家庭的話 爸爸 媽媽 長男 次男 老么分別是誰?
G-Dragon-爸爸 勝利-叔叔 我-小孩 太陽-媽媽 大聲-長男

3 五感(視覺 聽覺 嗅覺 味覺 觸覺)和第六感,除了工作上使用的聽覺之外最敏銳的是?
我覺得每種感覺如果不敏銳都是不行的.可能的話所有感覺都要鍛鍊

4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會想和哪個成員交往?
每個成員都有各自的魅力 所以就和全部交往

5 有養寵物嗎? 名字是?
到3年前為止有養一隻叫HENRY的狗

6 初次見面的女性第一眼會先看?
臉.一般不是都會先看臉嗎?

7 從女方那收到求婚的話 希望是哪種方式?
希望是在安靜的地方! 沒有別人的地方

8 成員中誰的求婚會讓人覺得裝模作樣? 會說些什麼話?
勝利.就算什麼話也沒說也會讓人覺得裝模作樣的樣子 (笑)

9 約會時穿的服裝?
套裝. 我也會穿西裝去的

10 最近一次是為什麼而哭?
半年間辛苦拍攝電影走入炮火 在試映會的時候因為接收到劇場內所有人的掌聲所以好像流淚了

11 魅力點是?
眼睛

12 洗澡的時候最先洗的部位?
會先來個半身浴

13 理想新娘的條件是?
合得來的人.能理解我的人

14 一天內發送多少簡訊?
10通左右

15 發簡訊的對象是?
常常和家人發簡訊

16 移動時間裡主要會做些什麼?
想想這個想想那個

17 "這個不能離手!"的東西是?
打火機.因為常常弄丟所以要放好幾個

18 媽媽做的料理中最喜歡的是?
烤肉

19 上題回答的料理有自己做過嗎?
不會做

20 最近學的日文是?
從工作人員那學來的「めざまし」(※睡醒/鬧鐘)


G-Dragon
看起來很害羞但事實上是展現了最多變POSE的G-Dragon.
要求做出"喜怒哀樂"的表情,他抱著頭擺出吶喊的樣子,
要"撲通撲通忐忑不安的表情" 他說著"這(要求)很好!"就把手擺到嘴巴前方做了可愛的表情!
還會跟著隨音樂搖動的猴子玩偶一起左右擺著頭.

1 幼稚園時期的未來志願是? 
我想我從出生那一刻開始就想當歌手.

2 BIGBANG是個家庭的話 爸爸 媽媽 長男 次男 老么分別是誰?
我-爸爸 勝利-老么 TOP-小孩 太陽-媽媽 大聲-長男

3 五感(視覺 聽覺 嗅覺 味覺 觸覺)和第六感,除了工作上使用的聽覺之外最敏銳的是?
視覺.因為看了各式各樣的東西所以是最發達的不是嗎?

4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會想和哪個成員交往?
我.覺得如果不喜歡自己的話就沒辦法做這種事.

5 有養寵物嗎? 名字是?
養一隻叫家號的狗

6 初次見面的女性第一眼會先看?
看那人的氛圍

7 從女方那收到求婚的話 希望是哪種方式?
求婚是男人做的事情,不想從女生那得到求婚!

8 成員中誰的求婚會讓人覺得裝模作樣? 會說些什麼話?
勝利.感覺會說很多廢話也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樣子(笑)

9 約會時穿的服裝?
適合那人的服裝.既輕鬆舒服又整整齊齊的感覺就很好.

10 最近一次是為什麼而哭?
到富士急遊樂園去搭Fujiyama(富士山終極巔峰飛車)的時候因為非常激動自然而然就流下眼淚了.

11 魅力點是?
額頭的皺紋

12 洗澡的時候最先洗的部位?


13 理想新娘的條件是?
認真完成自己份內事情的女性

14 一天內發送多少簡訊?
沒有數過 大概20通左右?

15 發簡訊的對象是?
大多數是和工作有關的

16 移動時間裡主要會做些什麼?
聽音樂或試著模擬今天一整天的經過

17 "這個不能離手!"的東西是?
IC錄音筆,筆,電腦. 歌詞或旋律浮現的話要寫下來或錄音下來.不過最近用手機就能全部做到了

18 媽媽做的料理中最喜歡的是?
蒸蛋

19 上題回答的料理有自己做過嗎?
會做給成員們吃.

20 最近學的日文是?
從工作人員那聽來的「何となく」.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時候用(笑)

============================================================

勝膩啊~你還真的是完全的愛我們媽咪啊xD~
求婚那題先打了媽咪一拳再解釋是怎樣 哈哈~
你是因為不想承認是自己吧? (喂

勝膩的小虎牙的確很可愛 我也喜歡 =////=...
是說 黑眼圈也很有魅力啊~xDD!!
學猴子娃娃的動作真的好可愛啊~~~~~~~

我說...哆啦跟永裴哥乾脆就交往吧...(默)
因為你們兩個人的答案實在太...(掩面)
哆啦到兩年前為止有養貓?! 姜哆啦~養這隻不算喔!!! (還要你說嗎 囧?
到漢江大喊求婚好像很不錯~~~
哆啦你才不是不會哭 是都隱藏了吧TT...
泡菜豆腐湯!!!!!!!! 我喜歡>w<

永裴哥把花夾在自己和牆壁中間那張我笑翻了欸 哈哈哈哈
勝膩是鄰居 所以媽媽跟鄰居搞外遇的意思

永裴哥!! 你求婚那題是不想說勝膩裝模作樣才會選踏逼吧T口T!!
踏逼就算講得像電影台詞也不會做作啊~就很帥-///- (矇蔽...)
好啦~我就當你是在幫踏逼宣傳他是個電影演員 <=有自己下這種結論的?

魅力點是髮型xDDD?? 我覺得眼笑很迷人啊~~!!!
"聽音樂的時候如果是喜歡的歌就會跟著唱" <=感覺好可愛xD!
可是其他人都回答睡覺...不會吵到嗎 哈哈哈哈
媽咪模仿勝膩xD?!!! 啊依古 好想看~~~

踏逼很適合鮮紅色的玫瑰花~
原來踏逼抱的是貓型抱枕-//-...踏逼那表情真的是很柔軟的表情啊~~~!!

敖嗚 從小就想當演員 踏逼你的夢想都實現了~~!!
你這個花心的傢伙啊~但是這個回答很好-//-..
因為不能選其他人~有人會吃醋 kekekeke

HENRY 囧?!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啊~
然後查理果然不是你在養 連問寵物題都沒提到查理 之前還說什麼愛犬啊你xDD~~!!

接受求婚要在安靜的地方 沒人的地方 <=你這是想幹嗎xDD???
媽咪聽到了嗎 -///-?? 但是踏逼可能會對你亂來所以要小心 (咦)
(默)

"就算什麼話也沒說也會讓人覺得裝模作樣的樣子"
踏逼你超壞的啊啊啊啊啊啊!! 幹嘛這麼誠實啦 (喂!!!)
唉唷~屋哩忙內就是這種形象啊xDDD

約會穿西裝xD... 跟媽咪回答的完全相反 哈哈哈哈哈!!!
不過媽咪有說要適合那個人~ 西裝的確是非~~~常適合踏逼-///-...

試映會哭了T口T...真的是辛苦你了 看預告就覺得是部非常棒的作品TT

半身浴~為何感覺如此邪惡呢半身浴 (這位太太!不要亂想好嗎?)

未來新娘的條件媽咪已經符合了~~ 媽咪開的條件踏逼也符合
"想想這個想想那個"
啊依古~ 覺得回答這答案的踏逼真可愛啊>w<

打‧火‧機!!!!! (激動屁)
看到這個關鍵字就讓我想到NII偷窺那讓人興奮的煙霧~(不懂的人可以無視xD)
常常把打火機弄丟啊... 改天送你一個上面有媽咪性感照(!!)的應該就不會弄丟了~(喂!會被偷吧!)

"跟著隨音樂搖動的猴子玩偶一起左右擺著頭" <=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天啊天啊~~~ 好想看這個畫面!!!!!!!!!!!!!!

媽咪選跟自己交往啊~ 聰明的回答-///- 理由同上 (喂)
好久沒看到家號了 我想念你啊家號T^T

"求婚是男人做的事情,不想從女生那得到求婚!" 媽咪這句真帥啊~
看到了沒有崔踏逼!!!!!! 快上啊~~~~~~~~(吼)

說勝膩會說很多廢話的那回答我快笑死了xDDD!!!

我去找了一下媽咪說的fujiyama...嚇死我 囧!!!!!!!
(FR : www.fuji-q.com)
媽咪你是激動才哭...?? 還是是嚇哭的xDDDD???

魅力點是額頭的皺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簡訊的對象是? "大多數是和工作有關的" (其他是跟丈夫) <=不要亂補充!!!!
媽咪隨時隨地都會有靈感浮現 >w< ~ 我也想吃媽咪的蒸蛋~~~~~


以上是這次的翻譯!!! 實在是很感謝兩位大人翻譯成韓文
超喜歡這次的採訪和照片 但日文我真的是頭痛啊啊啊啊啊啊!!!!!!!!

((No.526))

創作者介紹

【 N.YDest 】CP文密碼不公開 僅供有購買文本的朋友閱讀 ,謝謝:)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vxq520126
  • 勝利是鄰居兼叔叔(大笑)<br />
    永裴哥鄰居那一出現我就笑了 <br />
    感覺在撇清跟李勝膩的關係XDDD<br />
    看的出來勝膩那小子很崇拜權志龍 <br />
    <br />
    額頭的皺紋真的太經典XDDD<br />
    權志龍爲什麼回答的都這麼帥 有潛力(點頭)<br />
    真的說什麼都好有道理的感覺 <br />
    勝利是會說很多廢話的人 正常人應該都看的出來(笑)
  • 因為是親人就沒辦法亂來了~(不是)<br />
    <br />
    回答額頭皺紋我有笑出來 哈哈!<br />
    你好壞 打了勝膩一槍xDD!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 yichi15
  • 勝膩拍雜誌的動作也很小孩樣XDD<br />
    大家都覺得志龍是爸爸永裴哥是媽媽...=,.=<br />
    看到第九題勝膩說One-piece....<br />
    我第一個想法是「勝膩穿One-piece?」結果是女方穿啊哈哈哈哈XDDD<br />
    哆啦原來有養過貓啊~~真的完全不知道耶o__o<br />
    真的是太壓抑了啦哆啦~想哭就哭出來吧T^T<br />
    喔永裴哥的媽媽擅長做味噌湯...哪天我也來試試吧(咦<br />
    踏逼其實也是POSE很多的人啊~最近變得很純良可愛的表情也特別多XD<br />
    試映會聽到所有人的掌聲哭了..真的是所有辛苦和努力都有了代價啊!<br />
    17題讓韓國歌迷知道了踏逼會不會收到一大堆打火機啊XDD<br />
    志龍雖然會害羞但是一到鏡頭前整個就是專業啊xDDD<br />
    勝膩本來就是最裝模作樣的傢伙..不過還不致於什麼都不做也像裝模作樣<br />
    啦xDD<br />
    那個顛峰飛車...光是看好像就要哭了囧(啊?<br />
    果然是權製作人~很多工作簡訊XDD 其他的一定是跟老公的甜蜜蜜簡訊(喂<br />
    蒸蛋其實要做的好吃不簡單,志龍果然比較像媽咪不像爸爸xDD
  • 就非常小孩樣啊~<br />
    因為權志龍先生常常有威嚴感xDD??<br />
    踏逼POSE還不錯啦~ 他可是模特兒路線 (羞)<br />
    我想他應該會收到一大堆打火機吧哈哈!!!!<br />
    讓他不管怎麼弄丟都還是有得用xDD<br />
    啊一古 東冰箱幫勝膩講話的意思=///=~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 bee
  • top的狗不是叫查理嗎???
  • 是啊~是查理~~不過看答案很顯然現在根本不是他在養xDD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 neinei
  • 哎唷...我這個訪談真是笑開了<br />
    勝利是鄰居我真是笑番了...就是連家人也不了囉?<br />
    雖然說勝利你真的很愛媽咪但媽咪好像覺得你很煩XDDD<br />
    貌似太陽拍照的concept常常讓人不明所以?!!(喂)<br />
    我也好想看媽咪模仿勝利唱抱きしめた手を<<媽咪你其實很壞XDD<br />
    Tabi穿西裝去約會真是啊啊...很帥氣的擊倒對方說(笑)<喂!<br />
    哎唷...我也好想吃那個蒸蛋..媽咪你還真賢淑(羞)<咦?
  • 因為如果是家人就不方便了~(啥啦<br />
    勝膩對媽咪的高度崇拜啊 哈哈哈哈<br />
    永裴哥概念應該都走抽象路線? (笑死<br />
    踏逼穿西裝約會完全就是會殺死人-///-<br />
    媽咪超賢慧~又會作料理又會打掃家裡=///=...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 h6260570
  • 天阿,勝膩 你得了三票 感覺很裝模作樣耶!(踹)哆啦最酷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是勝利←<br />
    <br />
    感覺是最狠的耶!雖然並沒有說明什麼理由 <br />
    <br />
    踏普和GD說勝膩的理由都好好笑!XDD!<br />
    <br />
    不過比較讓我注意的答案 反而年紀最大的踏普 是成員心目中的小孩耶!<br />
    <br />
    不是爸爸 也不是鄰居都是小孩耶~踏普 看來你私底下滿幼稚的嘛!不是 是充滿童心啊!XDD<br />
    <br />
    原來gd是選自己阿,我看了很久不是很懂他的意思 看來我的國文能力退化不少阿<br />
    <br />
    求婚是男人做的事情,不想從女生那得到求婚!←這句真的滿MAN的~=////=<br />
    <br />
    真的,之前看bb tv 感覺哆拉和太陽好像比較聊得來的感覺,因為有一樣的信仰 音樂<br />
    <br />
    在一起吧!哆拉也走少女風了
  • 哆啦回答實在是太簡潔有力了!! 殺傷力很大阿 (笑死)<br />
    踏逼一直都被大家當小孩xDD!! 他自己也說他是孩子~ <br />
    之前上某節目說一句 "我現在還是孩子" 殺死多少人阿阿阿阿阿 -////-<br />
    就是調皮可愛(又欠揍xD)的孩子xDD!!<br />
    真的要永裴哥跟哆啦在一起了嗎(掩面) 勝膩你糟糕了你 快展開搶夫行動吧!!

    朽希 於 2010/09/06 03: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