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哀嚎預感!!! 請帶臉盆進入 -///-

看之前一定要先喊一下 「ARENA我愛你」

FR : DCTOP 라멜님

※ 點擊看原圖

崔勝鉉! 我有沒有看錯!!! 你的衣服!!! 會不會太性感!! 露了欸!!! (炸)
媽呀那個手指 我要瘋掉了 好性感!! <=我覺得我這篇會嚴重詞窮 性感 兩個字應該會死命出現 哈哈!!!!!!!!!!!!!!

綠眉讓我第一眼笑出來了 哈哈~ 時尚果然不是常人能理解的~ (望天)
眼神好棒!!!!!!!!!!!!!!!! 整個有受傷的感覺 好想給你惜惜TT (踹飛!!


中分踏逼xD!!  啊一古~ 突然都要覺得不認識你了!!!!! 其實這髮型還滿適合的~xDDD
那個衣服 我真的要哭了 ARENA我愛你! 掛那一堆項鍊有華麗感 加上那V根本不讓人活命啊!!!!!!!!!!!!!!
然後那眼神 為何如此委屈樣 我都想哭了TT 好純真的表情 但手上卻拿著槍 正是我最愛的諷刺感啊啊啊啊啊!!!


熟悉的踏逼 >w<
這表情真是太棒了!!!!!!!!!!!!!!!! 超有情緒欸~~ 好棒的笑容啊~~~~
那腿真的是太犯規了~~ 啊一古 你太適合穿這種衣服了~
所謂...紅牌男公關 -//-?? (喂!!)


這次唯一比較沒打到我的圖 哈哈哈哈!
因為影子看起來有點駝背 (噗哧)
不過只要踏逼穿西裝就很值得我哀嚎一下xDDDD!!!



炸死我了!!!!!!!!


看到這張我真的很想說 你誰啊?!!!
超正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天啊崔勝鉉!!!!!!!!!!!!!!!

不過 你怎麼瘦成這樣子啊你 (哭)

這髮型超級適合你的啦!!!!!!!!!!!!!!!! 顏色這樣也超好看!!! 你妖孽化了!!!!!!
天啊天啊 那個唇妝我也好滿意啊啊啊啊啊 (哭)
總之這張徹底殺死我啊!!!!!!!!!!


殺死我之part2
!!!!!!!!!!!!!!!!!!!!!!
超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紅色眼妝太無敵了!!!!!!!!!!!!!
你真的是我少見 集妖孽氣+強攻氣於一身的傢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何可以如此的正確還是有強攻的氣勢啊你!!!!!!!!!!!!!! 真不愧是天生攻 (哭)

這上衣實在太媽咪風格了 低胸啊啊啊啊啊啊啊!!!!!!!!!!!!!!!
ARENA我愛你!!真的!! 我沒想過竟然可以看到踏逼在採訪裡穿這麼低領 (爆哭)
性感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胸低到好像隱約能感覺到的樣子......靠~~~~~~~~~~~~~~~~~

這次菸沒點啊~ 我很期待再看到抽菸的踏逼 -////-.......

總之 崔勝鉉你好帥又好正 真是性感死了啊!!!!!!!!!!!!!!!!!

ARENA我愛你

(+BONUS)
FR:DCTOP_
Op.23님




SOBRANIE COCKTAIL 彩色煙~ (沙邦尼)
很漂亮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