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大小通通是854px × 480px~不過為了配合無名版面所以我縮圖了~看原圖請複製圖片網址=w=~

我好喜歡這歌啊啊啊啊!!! MV更不用說! 看fancam就已經快瘋掉了 更不用說官方版啊!!!!!!
歌詞也很糟糕得讓人喜歡 (羞) 第一句就炸死人這樣!!!!!!!!!!!
整首歌詞充滿讓人爆裂的歪低語 (羞掩面) 我超喜歡的啊~喔都給~~~~~~~!!! 我邊翻譯邊害羞是怎樣

感想 Go Go Go↗

開頭背影我就快不行了 -///- 不過就不截了xDDD!! 一切從轉過身開始!!!!!!!!!!!!


「我要奪走你耳膜的純潔」早就被你奪走了!!!!!!!! 哇哈哈哈哈~

張開雙臂用那種眼神看著鏡頭 實在是太犯規 我都要倒在電腦前了
那個胸很讓人激動啊啊啊啊啊啊啊!!!

奪走耳膜的純潔實在太讓人害羞了啊!!!!!!!!!! 後面還來一聲呻吟是哪招!!
你確定你是要奪走耳膜的純潔嗎??? (噗)
不要亂奪走媽咪的其他地方好嗎 -///- .... 雖然已經... ...ke ke ke ke...

然後左右擺頭的時候那表情!! 那眼神 超級超級性感!!!!
「這是對你誘惑的訊息」你根本不用幹嘛就已經是超級誘惑了好嗎!!!!!!!!!


踏逼真的很適合穿西裝~ 穿西裝的樣子會讓人很興奮 <=欸?????

對鏡頭擺那些表情完全讓人死啊!!!!!!!!!!!!!!!!!!
那手指整個就是超性感啊 (炸)



最炸人的鏡頭之一!!!!!!  這種表情特寫睜眼 太‧過‧分‧了!!!!!
閉著眼睛的時候是讓人無法靠近 只能臣服在他腳邊的那種王者氣息
睜開眼睛就是直接昏死在他腳邊啊!!!!
那冷冷的眼神超性感的啊啊啊啊啊!!!!! 完全不讓人活!!!

「我是 The Official Pi** T.O.P」韓飯說Pi**是 P.i.m.p = Player In Managment Posision
"在管理階級的花花公子" = "歡場高手"
好個歡場高手啊你!!!!!  這種角色超適合你的啦 一點都不欠揍 還帥得要死!!!!!!


我超喜歡這段!!!!!!!!!!!!!!!!!! 還有在摸女人之前的那個表情也很讚!!!!! 只是截出來會很怪所以沒截xDD!!!

踏逼一副囂張樣邊抖著腿邊伸手隨意的撫摸女人的頭 整個就是完全的壞男人形象啊!!!!!!!!!!

女人在他旁邊扭著 完全營造出踏逼是萬人之上 徹底被崇拜的感覺


這段實在太有趣了xDD!!! 而且歌詞超糟糕 (掩面)

「在溫~溫的熱~熱的茶裡 一起緊貼著」<= 緊貼著... 幹什麼事情要緊貼著啦 (羞)

韓文的茶跟車是同一個字 所以我大膽的猜測踏逼非常想和媽咪來個車震 (喂!!!)
下一句聽音樂的... 看來踏逼和媽咪忙碌的時候喜歡邊聽音樂 <=我是在說忙著寫歌的時候啦 -///- (咦?

「我能讓不會開花的花也綻放」<=能讓沒經驗的人也瘋狂的意思 (靠!不要亂解釋)
媽咪在踏逼的魔力下徹底綻放了

「期待著的東西就在你耳邊一次全給你」
這句讓我想像到踏逼用那低沉的嗓音在媽咪耳邊甜言蜜語的畫面...kya~~~~~~~~炸死人!!!!!!!
是在期待什麼呢~ 真是害羞 (?

「接受吧! 你一直想要的那個」!!!!!!!!!!!!!!!! 接受什麼!!!! 討厭~
這時候就算媽咪不接受也不行吧...xDD!!!! 一直想要的那個....靠 這句真的好糟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想要的哪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咪你說 你一直想要的是哪個啦!!!!



靠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一幕完全的把我炸飛到南極找企鵝打東東欸 (哭)
是誰准你用這麼無所謂又這麼殺人的動作和眼神對鏡頭的啦!!!!!

「這甜蜜的東西不含謊言 這顫動的心100%讓你無法入眠」

甜蜜的東西...什麼東西=///=???
媽咪你知道是什麼東西嗎~??? 據說是會讓你激動到100%無法入睡的東西欸~~xDDDD!!!!


只是單純莫名的很喜歡這一幕~~~

之後又一次的"奪走耳膜純潔"那段的表情超讚! 但沒截-///-~
完全直勾勾的盯著鏡頭!!!! 整個魂魄都快被吸走了啦!!!!!!!!!!!!!!!!!!!!!


超讚!!!! 這就是這次SOLO的主題啊!!!!!!!
被女人包圍的踏逼依然只心繫權志龍 (咦 是這樣解釋嗎?)
超有氣勢的啦崔踏逼!!!!!!!!!!! 王者風範好讓人想跪倒在你面前喔T口T!!!!!!!!!!!!


輕挑的玩弄感!!!!!!!!!!!! 炸死我炸死我炸死我!!!!
在人家身體上輕輕遊走的感覺太惡劣了啊啊啊啊啊!!!!!!!!!!!! 表情還這麼無害 是想殺死誰!!!!


這表情太過分了!!
整個是有種等著看好戲 看大家都拜倒在他腳邊的無敵自信樣!!!!
似笑非笑的樣子最無敵了啦!!!!!!!!!!


殺死我啊啊啊啊啊啊!!!!!! 擺頭的那個眼神!!!!
有夠誘惑!!!!! 有夠性感!!!! 我完全是噴血噴到昏死了!!!!!


猴子來兩張~~~ 我覺得這猴子超超超超超可愛的欸!!!!!!!!!! 哈哈哈!


一大堆名牌的這段xDDD!!... ...
這男人盯著鏡頭真的很有氣勢 光一個眼神就可以把人抓住!!!
還有用手指指著鏡頭也很糟糕!! 瞬間就會炸飛掉T口T


半瞇著眼睛輕搖晃酒瓶也太過分了啊啊啊啊啊啊!!!!!!!!!!!!!
像在跟媽咪說 "來~喝完這瓶就開始吧~" 的感覺~~ (開始什麼???)
我是說開始工作~ =///= ~ kekekekeke


DCTOP朝貢的大頭公仔~~~~~~ 
我第一次看到這公仔的時候 很糟糕的看向很糟糕的地方又很糟糕的笑了 <=繞口令??

就想著「啊~BIG BOY的公仔」<~ 靠xD!!!!  唉唷~誰叫這公仔的設計這麼的*&(*$^&**&$%*#*....


眼鏡LOOK也大好啊!!!!!!!!!!!!!!!!!!!!!!!!!!!!!!


那位應該是智慧喔膩~~ 超級正!!!!!!!!!!!

踏逼全身白 這樣拍整個身材就是有夠好!!!超修長的!!! 指鏡頭!又指鏡頭啊啊啊啊啊!!!!!!!!!

갚아주지 배루~」 這句握拳是自以為李小龍xDDDD???


啊一古~~~~~~~ 超短暫的鏡頭 但是帥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心! 在夢裡就壓倒你」

好糟糕!!!!!!!!!!!!!!! 連在夢中都要壓倒人! 真是一刻不得閒啊~~~~~xDDDD!!!!
媽咪 你起床之後一定很累 因為連在夢中都要被壓倒 T^T (誤)


超喜歡這裡!! 手臂隨意的搭上椅背的感覺超級隨性帥氣!!!!!!
有點挑逗感的背靠背輕輕擺動著 超級讚啊!!!!!!!!!!!!!!!!!!!!!!!!!


殺死我的鏡頭之一!!!!!!! 這段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開始又先指了一下鏡頭  這段感覺超超超超棒T口T~~~~~~~~~~!!!!
很像跟媽咪壞心的裝撒嬌預告說 "嘿~等下就讓你睡不著喔~" 的感覺xDDDDD!!!!

02:09那段黑白格西裝的踏逼疑似喘氣樣 讓我瞬間害羞了一下!! 因為好帥....哈哈!

「Hey Hey 만인의 TOP」超愛這句歌詞!!!!!!!!!
然後那抬頭和挑眉真的是太沒天理了!!!! 那笑容到底想怎樣啦 T口T !!!!!!


超可愛!!!!!
這段感覺很像帶點任性的大男孩在嗆聲~所以很可愛>///w///<


靠靠靠靠靠!!!!!! 那個表情!!! 還有手指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又挑眉!!!!!!!!!!!!


完全模特兒身材!!!!
先側身再轉正面的瞬間我就爆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任性又有點幼稚的大男孩xDDD


「빙구 없다~」<~ 說是這樣說 但傻子就在這啊 ~ (喂!!!)
而且這句發音超可愛的啦! 調皮的崔勝鉉 >///w///<


和媽咪一樣都有毛毛帽xDD~~


輕抬頭的感覺真的有夠讚!!!! 那囂張的眼神完全戳~~~~~~~進我心裡啊!!!!!

02:32黑白格西裝踏逼那一個輕甩身的動作 超帥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啊一古啊一古~~~~~~~~~~~~~~~!!!!!!!!
後面那段白西裝的動作 kekekekeke...


又是一個殺死我的鏡頭~!!! 拿槍啊啊啊啊~~~~~~~ 好帥!!!!

影子是拍片用的攝影機表示這個身份是演員踏逼~ 另一個是歌手踏逼!!!
兩個身份都非常認真而且享受自己的工作 >w<

兩個踏逼對話的感覺好棒~~!!!!
而且踏逼這段的聲音完全打中我!!!! 超低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性感到死是怎樣!!! 這段整個就是讓我徹底融化了!!!!!!!!!!!!!
那聲音完全是讓人光聽就要高潮了啊!!!(喂!)


歌手踏逼這段這表情超討厭又超帥的 (咦xD?)
那手勢好挑釁喔~ 哈哈哈哈哈!!!!


舞蹈踏逼!!!!! SOLO舞欸!! 哈哈哈哈~~
想當初看Fancam我整個超驚訝的啦xDDD
還跳得非常好 - //// -


又是殺死我的鏡頭之一!!!!
而且眼神 動作 表情 殺死我還不夠!! 這句「다 같이」也太性感了吧!!!!!!!!!!!!!


表情真的很要命!!!!!!!!!!!!!!!!!
有種正在命令你 而且你不自主的就會去服從他的那種氣勢!!!!!!!!


暫稱它為 蝴蝶舞 xD~?
超可愛的啦你!!!!!!!!!!!!!!!
身上一直掛著那隻豬 牠就一直跟著轉來轉去 讓我有點想笑 哈哈哈哈~~~

黑白格西裝踏逼背影那幕也很有FU~


殺殺殺殺殺殺死我的鏡頭再一個啊!!!!!!!

嘴部那一點細微的小動作為何可以如此性感又挑逗!!!!!!!!
所謂不可一世的壞男人!!!!!!!!!!!!!
還有那個衣領 完全超適合啊啊啊啊啊啊啊!!!!!!!! 崔踏逼你真的是帥到很過分

最後致命的一擊!!!!!
就是挑眉啊啊啊啊啊啊!!!!
當初看fancam也是在最後被挑眉徹底擊中然後就倒地噴血噴了兩天 (喂!誇張了)

挑眉後又來一記嘴角上揚的似笑非笑!!!!!
超可惡的啦崔踏逼!!!! 這種笑容超讓人害羞!!!!!

總之這MV真是太極品了!!!!!
21號那天 我整個太興奮結果早上七點多就醒了 完全睡不著 哈哈哈哈哈!!!!
就上線一直在等等等等等~~~~ 看到的瞬間就炸裂了!!!
雖然已經看過fancam但就還是會被炸到!!! 踏逼的魅力和威力真的是....=///=...

我真的超喜歡這種壞男人樣的踏逼!!!! 有夠適合的!!!!
囂張的壞男人~ 又會在媽咪耳邊說要奪走他耳膜純潔的壞男人~xDDD!!!
還想跟媽咪邊聽音樂邊來車震 (靠) 的壞男人~ ke ke ke ke ke~~

我一直覺得踏逼這歌詞靈感來源是媽咪~xD!
說不定原本還打算找媽咪來feat

踏逼:這次可以幫我feat嗎?
媽咪:找我feat? feat哪??
踏逼:呻吟!
媽咪: ... ...

 <=喂!!!!

因為媽咪不答應獻聲 (獻身-//-?) feat呻吟xDD!! 所以呻吟只好找女人了 = 3= ~

這段靈感來源應該是踏逼正在奪走媽咪耳膜純潔的時候想到的?


總之 大家激動歸激動 請不要忘記如此完美的壞男人已經名草有主了~ 哈哈哈!!
不然媽咪會生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