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 : YouTube_jaesica25+Annarutobi+kiddingme250

採訪

好壞~~ 為什麼讓永裴哥站澤演旁邊 (哭)
應該站佑榮旁邊才對 (...)
所以永裴哥才一直開腳站 想說 "我是因為開腳站所以身高差才會這麼多!!" <=這樣!! (毆
永裴哥和雪莉的眼笑~真是可愛啊 >w< 
永裴哥好害羞xDDDD!!!

站在澤演旁邊 永裴哥真的迷你了...............(踹死)

You're my

今天沒唱那一大段假音Part!!
是說今天前半段整個曲跟歌詞合不起來的感覺 囧???!!!
忽快忽慢很奇妙的fu...?? 曲的問題嗎 囧??

雖然這次live不錯~ 不過我覺得還會更好~~~ =w=
是說 雖然這首歌很甜蜜 但是也可以換唱一下別首啊-///-....
我喜歡 "在你入睡後" ~ 超喜歡

I NEED A GIRL

永裴哥今天穿這樣我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
我對襯衫開扣完全沒抵抗力
智慧喔膩阻止永裴哥偷摸(?)後偏頭笑的那幕好漂亮!!!!!!!!!!!!!!!!!!!
1:38那段永裴哥完全的帥!!!

媽咪今天出場更突然了xDDDD!!! 我都會拉回去重看想看他從哪裡冒出來的 哈哈哈
今天穿得好輕鬆又好青春洋溢啊~~~
每次那句 "아잉 난 몰라" 都好殺人!!!! 表情也超可愛的 (哭)

今天被喔膩親的時候永裴哥那表情好奇妙xDDD!!
結束的時候表情特寫也好複雜!!!

永裴哥其實你想要勝膩跳喔膩的部分吧 TT ?
然後之前採訪 永裴哥還在抱怨說勝膩都沒去看他................
李勝膩你也太無情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