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 YouTube_YGEntertainment


媽咪你這樣對嗎!!!!!!!!!!!!!!!!!!!!!!!!!!!!!!!

為什麼枕女人大腿又摸女人大腿 然後你腿上還躺一個女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  我知道你是在報復某人MV裡被女人包圍而且某人MV還是讓女人直接整個人躺腿上...
我了解的...所以我不會怪你的啦 媽咪T..T (欸?)

以下 取名為 「媽咪的逆襲」 (自截自傳 請勿偷走圖片網址)

這叫前因


這叫後果... ...

崔踏逼都是你害的啦 (哭)

=================================

雖然說要寫詳細感想 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寫什麼欸xDDDD!!!

我最想寫的就是媽咪那段了 (喂!!!把永裴哥放哪裡啊!!!!

好啦~既然如此我還是要提一下永裴哥! ((被毆

You're my一直裸上身唱歌是哪招 Orz...
像之前說的一樣 適時適度的裸露我很尬意 但是完全裸露又連續兩分鐘 有點膩xDDDDDD!!!!!

這版的I NEED GIRL 整個就像DANCE VER
完全把舞台上的表演拍成MV而已 所以我是沒什麼驚豔感 囧...
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第一版欸... ... 比較豐富 也比較有趣
雖然我喜歡DARA喔膩 但我更喜歡智慧喔膩跳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媽咪那段完全是....

一開始跟永裴哥一黑一白的畫面很棒~~~!!!
我覺得這場景的效果很好!!

然後媽咪摸女人大腿T..T .....還幾乎要躺到大腿上 (哭)
鏡頭拉遠 竟然還有女人躺媽咪大腿 (炸)
這大概是我整個MV裡被驚下驚嚇最多的畫面了 Q口Q.... ...
就像我上面說的 這是逆襲 是逆襲啊.....(默)

而且媽咪你那姿勢!!!!
又加上你那上衣扣子開成這樣!!!!
你自己說 會不會太超過!!! (哭奔)

踢居夫妻的幼稚報復完全是殺到飯們 TT
等你們很快的合好 又LOVELOVE的時候 飯們還在遍體麟傷中 囧!!!!
你們兩個人真的是 Orz.............

永裴哥的MV 我卻一直在評論媽咪 真是歹勢..................
但是這版MV我真的沒感覺到什麼驚喜 所以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