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 一更新就是如此糟糕的日記...

今天心情真的非~~~~~~~~~~~~~常的差

遇到了一個很莫名奇妙的人

連我的創作自由都要剝奪的時候 乾脆直接殺了我

或者 請你就這樣戳瞎你自己 用你的愚昧 你的無知 或你的偏激

我討厭解釋自己的作品 但更討厭被誤會

我不認為任何人會擁有任何權力去質疑別人辛苦創作出的作品

當你沒感受到別人文章裡想傳達的真正意義時 那是你的問題 不是我的

厄啊~~~~~~~~~~~~ 氣死我了!!!!!!!!!!

==============================

(+)

很多人幫我出氣了 謝謝大家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