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 點擊看原圖

Vivi
Photos by Tisya@bigbangupdates

這張請一定要點開大圖 (抹淚)

媽咪這張實在太勾人了!!!

柔軟的舌頭和潔白的牙齒...粉色的口腔內那閃著銀色亮光的唾液... 構成了多麼讓人犯罪的畫面啊啊啊啊啊啊!!!
再加上媽咪那眼神 完全不讓人活啊
因為太過分 以至於我都沒注意到其他人了 (喂)


厄阿阿阿啊啊~~~~ 媽咪那個表情和眼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到底誰的飯啊...Q口Q?
永裴哥那個手搭的真是...TT...

注意注意!! 正妹來了!!!


姜大聲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
真的是稱你為BIGBANG外貌擔當都不為過!!!!!!
你這張真的殺殺殺殺殺殺殺到努那了啦!!!!!!
可愛的私服不談  那微微蓬鬆小亂的頭毛+此刻是如此大的眼睛(xD?)+萬惡的冰淇淋!!!!
完全就是正到翻掉啊 姜大聲聲聲聲聲聲聲聲聲聲 !!!!!!!!!!!!!!!!!!!!


如此正的姜大聲 當然要來張特寫


這張媽咪完全就是青春少女+可愛到死!!!!!!!!!!!!!!!!!
超粉嫩的私服&腰已經細到讓人吐血竟然還加了腰鍊!!!
這個表情完全就是徹底大犯規啊!!!(給紅牌)
明明是很正常的小道具 (餅乾) 為什麼到你手上就變得如此情趣呢媽咪!!!
吃掉手指上的餅乾之後 你這就是在含手指啊啊啊啊啊!!!!!
微微皺起的眉頭和嘟著的嘴唇 無辜可愛到一個無法無天!!!(炸)
擺明了就是在說「要吃我嗎?」(喂!!)
左手的動作也是不容忽視的誘人啊!!!!!!! 厄阿阿阿!!!
我腦中就只有〝性感炸了〞這四個字了 O口Q...

拍攝完之後踏逼應該會過去把媽咪手指上的餅乾都吃光吧~
邊吃邊偷舔手指!!!! kya~~~~~~~~~~

「我想吃~」(媽咪不疑有他的伸出手讓踏逼吃餅乾)
吃掉餅乾後順勢輕輕啃咬媽咪的手指尖...指節...
媽咪才反應過來害羞的迅速抽回手指!
踏逼笑著看向媽咪 伸出舌尖舔了下嘴唇後說「謝謝招待。」<=這段是重點! 我覺得會很帥=////=....
這時候媽咪應該要送上一記飛踢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懶得寫文但又很想惡搞的極白話情境模擬xDDD

附上媽咪的About members翻譯~!!!!!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N.YDest

ABOUT MEMBERS

Q 鏡頭前後形象變化最大的成員是??
T.O.P

Q 在浴室裡待最久的成員是?
我覺得是我. 會在浴缸裡睡覺(笑)       

Q 最能睡的成員是?
還是我. 因為在浴缸裡也能睡(笑)       

Q 相反的不大睡的成員是?
SOL    

Q 老是看鏡子的成員是?
T.O.P       

Q 房間最乾淨的成員是?
我的房間是病態般程度的乾淨! 雖然是開玩笑的(笑)
       
Q 相反的最髒的成員是?
V.I       

Q 最會做料理的成員是?
全都不大會做,要從BIGBANG裡選的話 是我嗎!?
       
Q 最色的成員是?
V.I      

Q 個性最急的成員是?
SOL

================================

媽咪你在浴缸睡...超危險欸!!! 不怕被偷襲嗎~~~~~~xDDDDD!!!
在浴室裡能做的事還很多啦~ 在你入睡之後~♪ (打歌xD?)

踏逼形象的確變化最大~
鏡頭前是可利司馬 鏡頭下是幼稚的變態(誤)
咪安... 幼稚變態mode僅限於在媽咪面前啦~~~~~~xDDDD!!!!

整個問答媽咪的形象就是 又愛乾淨又會做料理的賢妻~~
勝膩就很哀傷的是又髒又色的忙內 (笑翻)
忙內啊!! 你跟嗚哩哆啦分房後就這麼髒亂好嗎=_=??

是說~之前媽咪都說最髒亂的是踏逼的房間來著~
看來踏逼不是某人看不下去幫他整理了(或是逼他整理xD)
就是踏逼現在是和某人一起睡在最乾淨的那間房了....


我好喜歡踏逼這張的感覺阿啊啊啊啊啊!!!!
好青春喔這傢伙 T口T
表情很頑皮又很帥氣!! 真是太可愛啦~~~~~~~~~(翻滾)
穿這套衣服也是 領口的地方整個性感到炸裂 Q口Q


小道具是香蕉xDD!!!
香蕉當槍用拍007的感覺~xD??


勝膩依然是被日本攝影師安踢這様 (哭)
應該還可以拍得更可愛的阿 這種青春題材!!!
你是忙內啊!!!!!!!!! 結果拍出來不可愛TT (喂)


很難看到有人吃漢堡可以吃這麼帥氣 (羞)


這算是沒有被完全安踢的成果了 TT
呆呆的樣子很可愛阿xDDD!!!


哆啦這張也很可愛>//<




媽咪的手指~~~~~喔耶~~






耶嘿~ 來玩遊戲喔!!!
請點開大圖!!! 猜猜看那五隻手 分別是誰的手吧~!!!!

對我這個手指愛好者來說 這個題目實在太恩惠啦!!!!!!!!!!!!!!!
可以看到五個人的手指欸欸欸欸欸欸欸~~ VIVI我愛你 =///=

正解:(反白看答案喔~)

A - 勝膩
B - 大聲
C - 永裴哥
D - 媽咪
E - 踏逼

我...都猜對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勝膩就很像小孩子的手~ 哆啦的手指滿直的 很不錯看!
永裴哥的手超好認xDDD!!! 媽咪的手一直都有研究 (欸?) 所以認的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媽咪一直有咬指甲的習慣 所以指甲的地方很好認xD
踏逼就不用說啦!!!!!!!!! (炸) 性感到炸裂的修長手指和那大手Q口Q~~~!!!

Q3是媽咪畫的喔~~ 媽咪真的很愛畫那個具體不明的凸眼人物欸xDD!!
媽咪真的好會畫畫啊~~~~ 超可愛 QQ

哆啦嘴部特寫也太殺人!!!!! (倒地)


踏逼的拍立得也太少女了吧那POSE 哈哈哈哈哈哈!!!!
李勝膩你是在帥個屁xDDD? (喂!!)
但一直想耍帥的你又讓努那覺得好可愛啊哈哈哈哈哈!!!

Mina
FR : susifg@lj

媽咪好帥氣!!!!!!!!!!!!!!!!!!!!!!


個人照又妖孽了!!
下巴微抬 咬下唇 拉低領口  犯規阿阿阿阿阿阿阿!!!!!!
媽咪我又要給你紅牌了喔Q口Q!!!!


踏逼這張我有種 "你誰?" 的感覺xDDD!!!
拍出來好不踏逼啊~ 哈哈哈哈哈哈!!!!


鬍子裴哥~鬍子裴哥~(不要亂取!!!)
還有依然被日本攝影師安踢到天涯海角的勝膩...(默)
勝膩這表情明明可以拍得很可愛的說TT



超級溫柔感的貓樣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奔)

因為圖太多(&本人廢話太多) 所以另外兩本雜誌的掃圖另外發xDD!!!

FR : YouTube_gilbakk2010

勝膩爆米花明明有很可愛的畫面說...
為什麼最後選出來的不可愛TT???

踏逼吃漢堡的樣子也太可愛了

媽咪吃掉餅乾的樣子呆呆的xD!! 好古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永裴哥連香蕉都可以搞得如此有活力 噗哈哈哈哈哈哈~~~~

哆啦依然都很美麗QQ

最後!! 有禮貌的好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