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 YouTube_higharctic


MCD是七哥CB的第一場~~~~!!!
為什麼會在我無名出現七哥呢??!!
當然是因為CB舞台有踏逼啊~~~~~ (毆)

咪安!!!七哥!!!! 雖然知道這是你的CB...
但是對我們來說也是踏逼在韓國舞台久違的CB啊... ...
所以我相當激動的在看這場~xDD

當然~ 七哥很帥!!!!!!!
踏逼一出場我就看不到七哥了 (喂!)
七哥原諒我

踏逼真的太帥了喔都給~~~~~~~~~~~~~
好久沒看到韓國舞台上的踏逼了~ 完全讓人激動啊!!!!!
表情跟動作都完全的讚!!!
IN TO THE FIRE 手勢很莫名 但是我好愛那段喔xDDDD!!!!
SE7EN & T.O.P!!!! 雙崔~~~
兩個又高又瘦又帥的男人~ 而且還都是西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畫面真是太養眼了... (欸?)
踏逼囂張的樣子真是...帥!!!!!!!!!!!!!!!!!!!!!!!!!!!!!!!!!!!!!

恭喜七哥得第一~~~~

Lucky Se7en~~用力尖叫吧!!!
踏逼出場尖叫聲比七哥大是要喔都給啊.. ..
而且7螢光棒數量也太少 大家是沒帶螢光棒嗎o_o?
為何我一直覺得攝影師拍Lucky Se7en的時候 再拍都是那幾枝螢光棒啊... ... Orz.

(+) 有人講就來截一下xDDDD!!

若隱若現崔踏逼~~ 今天服裝相當神奇 =w=
這人又再提高自我尺度了~ 算是讓人感到相當欣慰的事情(xDD??)

比起網狀衣~更讓我激動的應該是裡面的背心xDDD!!!!
背心欸~~ 崔踏逼穿無袖 整個是夢幻中的夢幻畫面~


肉~~~~~~
而且內裡領口相當低又寬~ 所以這應該又要突破他個人尺度了~~~
踏逼果然喜歡若隱若現路線~~~~


是很有誘惑力的一件衣服~~~~~xDD!!
當然!! 穿在踏逼身上就更...


側面看更露的感覺...


最後 就是讓我激動的背心xDDD!!!
背心欸~~~~~~~~~~~~~~
kya!!!!!! 光想像踏逼脫掉這西裝外套 裡面只有這洞洞上衣+黑色背心的畫面
就覺得性感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