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朋友寄給我的禮物~

走入炮火中 電影宣傳單
!!!!!!!

這個朋友前陣子到韓國玩~~
他問我要不要踏逼電影的傳單?
我...我...當然要啊~~~~~ (狂奔)
所以他回台灣之後就送我一張了

謝謝球球


正面和背面~~


一打開就看到踏逼TT...
這張官圖不管看幾次都還是會心痛...(抓心臟)


學徒兵 中隊長 吳張帆

"用我這輩子第一次殺了人的手 寫信給媽媽."

啊... Q口O...


這是背面的左下角

演員崔勝鉉欸!!!!!

看到這名字出現在上面 我整個雞皮啊~~~~~~~~~~~~~~~

拿到活生生(誤)的電影傳單 看到上面出現這名字 那感覺真的完全不同啊~~~ (哭)

這對我來說整個是很有特別意義的收藏TT
因為是踏逼第一次以大螢幕演員登場的作品 和平常熟悉的歌手踏逼不同
所以我覺得這電影傳單真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