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 YouTube_CrazyCarrot350



今天的用一句話來說就是Oh my!!!!!

생쥐들을 사냥하는 뒷골목에 날쌘 고양이

今天這段的fu!! 我大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把身體微微前傾 還有那表情 kya~~~~~~~~~~~ 好帥
然後崔踏逼你今天是怎麼了!!! 竟然這麼大方!!!!
拉衣領欸!! 衣領!衣領!踏逼竟然自己拉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爺您突然這麼自動給看 小女子真是受寵若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看到突然都傻掉了這樣 想說我剛是有看錯嗎 還是我幻想了
沒看錯也不是幻覺 是真的啊!!!!!!!!!!!!!!!!!! 喔摸喔摸喔摸喔摸~~~~~~~~ (狂奔)
而且還露出項鍊的繩子 整個就更性感了啊
我整個就是徹底的爆鼻血了啊崔踏逼!!!!!!!!!!!!!!!!

我真的超喜歡雙崔的結尾~ 那個甩頭 厄阿阿阿啊啊啊啊啊啊!!!!!!!
是在帥什麼意思啊你們兩個!!!!!!!!
完全就是終極的極品壞男人~~~~(羞)

好羨慕舞者大哥可以把手掌就這樣貼上踏逼的胸... ...
踏逼每次穿衣服胸都好像要爆開一樣!!! 比全脫了還讓人噴血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