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YouTube_Kirisan28


翻譯~ Only踏逼部分xDDD!!!

因為本人日文極爛~ 除了他們的名字之外 幾乎什麼都聽不懂! 只能仰賴韓飯翻的韓文字幕來翻譯
這跟Only踏逼有什麼關係呢=w=?
因為韓文字幕昰DCTOP出的啊~~~xDDD!!!!!
所以就是這樣!請見諒-w-

勝膩 + 踏逼 + 永裴哥

T.O.P xi!
很棒吧?

喔 這個...VI...

VI?

在日本有非常多女朋友...

啊 突然之間在說什麼啦這個!
這種話不說也可以的!
T.O.P xi不行啦!這個!

好.VI他在日本...只有女人,女人...

啊!不是啦,不是~!!!
不是女人的故事啦T.O.P xi~

日文,只有這個...
日文...只有這個...
我,日文,只有這個.
(是要說自己只會說這個的意思吧xD!!! 啊~~好可愛!!!!)

啊這樣阿~

因為T.O.P xi的日文程度就到這裡了...
請多多見諒~

7歲的程度吧?不是小孩嗎?

來進行下一首歌吧~!

好!

--------- 翻譯完 ---------

勝膩和踏逼會不會太可愛~~~~~!!!
崔踏逼說 我 日文 只有這個... 整個超可愛的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只屬於初學者的可愛樣-////-... ...
勝膩急著阻止的樣子也好好笑~ 勝膩完全能攻佔日本市場了吧他~厲害的小子~!
兩個人像在講相聲的感覺 反應也好日本式阿李勝膩~~ 哈哈!
大家在對話的時候媽咪應該完全 懵~ 吧xDDDD!!!!
永裴哥說要唱下一首歌 就這樣截斷兩個人沒營養(喂)的對話了~
這時候媽咪的表情好可愛!!!!!!!!! 那個笑容...相當無奈啊xDD!!!


大熱天穿長袖就算了還戴毛帽 這人真是有病欸 (喂!)
哆啦中分了 (驚) 韓飯稱這叫女神頭... ...(默) 我...我...我暫時無法消化Orz...
我還是喜歡哆啦弄之前那種造型-///-

然後崔踏逼你動作可以再打混一點沒關係xDDD!!!

大家都畫在頭頂以上 只有你畫在胸前 還畫超小這樣是可以的嗎??????
而且這只是我隨便找一個動作來截而已~
雖然知道你常常都這樣 (喂!) 但是每次看到都很想吐槽阿 哈哈哈哈!!

媽咪抓毛巾來弄自己身體(欸?)實在是太讚了!!!!!!!!!!!

在這種天氣戴毛帽把自己搞到滿頭大汗之後才把帽子拿掉 然後頭髮呆的很好笑~(喂)
3:52踏逼呆臉盯著鏡頭跳那疑似機械?電流舞 但其實很像章魚腳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真的是在稱讚嗎??
那個表情完全就是 超‧呆‧超‧可‧愛!!!

李勝膩對著鏡頭 now 的表情實在讓我太想巴他頭了xDDDD
欠揍的很可愛這樣

永裴哥抓著球很帥氣的用力要丟出去 結果繩子斷掉 我不小心笑出來了
不過後來補一腳有帥~~xDDD!!

T.O.P. <-章魚腳又來了
鏡頭很正直的拍了媽咪!!!!!!!!!!!!!!!!!!!!
瀏海完全濕掉變成一條一條莫名的很有喜感xDDD!!!!
但RAP還是帥爆

熱死人的夏天穿牛仔外套 熱到腋下都濕了(羞掩面) 偏偏還剛好被攝影師拍到 (笑翻)
你put your hands up的時候被拍到了啦~~~!

6:07打節奏那邊 踏逼
喔都給阿~~~~ 我實在太喜歡你這種像小孩子一樣的樣子了xDDDD!!!!!

這場大家都好嗨~ 媽咪也在大吶喊~ 大家都很開心的感覺 >w<

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 : 빅뱅 일본 공식 블로그

星際戰隊般的BIGBANG~xDD!!!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真的這樣戴...(默)


雖然大家重點應該都只看到閃到死而且能砸昏人的那堆戒指
但其實這張照片重點應該是在宣傳周邊 - 那條超隱密的BIGBANG項鍊xDDD


崔勝鉉的手指阿阿阿阿阿阿阿!!!!!!!!!!!!!!!!!!!!!!!!!!!!!
尬的!! 殺死我了!!!!!!!!!!性感炸了啊我說T口T... ...


媽咪~~~~!!!! kya~~~~~~~~~~ 那個手!!!!!!!!!!!!!!!!!!!!
然後 媽咪真的一筆一劃都是藝術 -////-... ...


哆啦~~!!! 連續被三張手部照攻擊 我已經快不行了 (掩鼻)


永裴哥~~~ 這次沒有簽那句 GOD...(後略) <-喂!


依舊很大一團的勝膩簽名xDDD!!!!!!


哆啦那句英文真不錯看~
媽咪寫那英文也好票釀~
崔勝鉉的英文好性感!!!! (無限矇蔽中)


被星際BANG包圍的嘎啦嘎啦購~ (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