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http://www.yesasia.com

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 點擊看原圖


這是封面來著~~ 發行公告裡有貼過了=w=
是說 跟之前的設計長的好像阿~
YG是打算以後同商品都同一種包裝的意思...?
LIVE CD也是這樣~ 其實我還滿期待每次的包裝的說 雖然有時候(?)內容的質量很YG風格(喂)
但光看YG的包裝也能算是種藝術了~xDDD!!!! 真的覺得YG蠻常弄一些特別的包裝~~
然後有時候光碟會很難拿o_o... ... <-不只一次陷入拿取困難的人


閃亮閃亮亮五名成員~~~
時間過的真快 bigshow已經超過半年了QAQ
趕快CB吧~~好想看你們唱韓文歌TT... ...





媽咪~~~~~

踏逼~~~~!!!

真是低調的美好~~~(轉圈)



棉花糖哆啦~~!!!!!
kya~~~超可愛的啊!!!!!!


這場的strong baby真的很帥欸!!!!!!!
09年的我完全沒有看第二次 <-還在生氣的努那xDDD
但是今年這場我一直在重複看!!!!!
帥翻了李勝膩~~~~~~!!!!!!


覺得這張相當妖艷......Orz


帥帥的李勝膩~~~


魅力爆炸的永裴哥啊啊啊啊啊啊!!!



三張都是同一套衣服讓我有點不爽 = 3=... ...


厄啊厄阿厄阿厄啊厄啊~~~~~
口琴踏逼!!!!!!!!!!!!!!!!!!!


完全殺死人的媽咪!!!!!!!
半開啟的嘴 + 媚惑眼妝 + 眼神 -///-...
然後視窗拉到手部左右 只看下半張圖...
整個有穿白上衣+制服外套+百褶裙的女學生FU..... 厄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翻掉


硍!!!! 超票釀!!!!!!!!!!!!! (喂)
這照片的氛圍也太讚了吧Q口Q... ...


美人媽咪~~~~~~~
真的是相當要命的性感軍帽look...T口T...
這身打扮完全殺人阿~~~~!!!!! (好啦  其實不管媽咪穿什麼也都常常會殺到我-///-....

這次DVD號稱附贈高質量的寫真冊~ 希望真的是高畫質xDDDDD!!!
我實在不想又經歷一次打開看到照片是有格子狀的那種囧況... ...

BIGSHOW DVD沒有收善良的人 也沒有Top of the world...
善良的人這麼精采 為什麼BIG SHOW不收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歌單後就整個覺得這張要跟ELECTRIC LOVE TOUR搭配才能完整...
(而且其實我一直認為ELECTRIC LOVE根本是日本場逼秀~)

這帖是關於DVD的 所以我就來補一個發行消息好了xD~~

[BIGSHOW] DVD POP 8/19發行

DVD POP是蝦米咧??

根據YG的解釋是~~~

DVD POP = 特殊化學物製成 真空包裝 開封48小時後資料會消失 不開封的話 資料可以保存1年

簡單來說就是  48小時之後應該會變成空白光碟了 xDDDDD
據說是對環境比較無污染的特殊化學物~~~  總之是在響應環保的意思xD...

價格 : 4.900韓圜
直接換算依現在匯率大概一百多塊  是很親切又客氣的價格~~

而且有贈品喔 =w=
贈品 : 成員個人明信片共5張

這個價格感覺會讓很多不是歌迷的人也想買看看欸~
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表演 喔吼吼吼~

很神奇的東西~ 我還蠻想買的說 不過就算不開封 他一年也會不見欸...哈哈哈哈!!!!
總覺得會很心疼 看來我應該不適合買...xDDD??

這種設計感覺好像類似柯南還是什麼偵探片 科幻片 之類才會出現的情節~
提示或密碼一段時間就會自動銷毀  要在時間內找到 然後破案這樣 xDDD!!!
啊~~真是有趣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