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浪 撲浪 撲浪 撲浪 撲浪

這篇日記是在宣傳我的撲浪~~(喂

有時候我看到好東西(?) 就會激動的立刻丟撲浪~
所以加我撲浪的話 會比無名還快看到好東西~xDD...

也有些是只有貼撲浪 沒有貼無名的
像是今天瞬間爆出又瞬間消失的勝膩推特...

從確認身分到刪除帳號的時間 短暫到我還來不及更新無名阿...
所以憑著我的腦記憶在撲浪上貼了一些我記得的勝膩的推特內容~

有時候就是一些音樂、影片分享~ 比較少會貼到無名這樣xD~~
(像現在的無名背景音樂~

而且無名我都會忍不住打一堆感想~ 時間就會拖比較久
覺得我無名更新太慢的人 可以偶爾晃晃我的撲浪~
只要看到好物我就會丟一下~

有時候炸人的也會丟撲浪不丟無名...
像這次媽咪莫名奇妙的緋聞~哈哈!

我大概凌晨五點多看到新聞 就先把翻譯丟撲浪了 
不過無名就沒有更~ 因為不爽更 - 3- (欸?
當然YG的說明文也是只有丟撲浪xDD~~

結論!!
想看仔細一點的消息 & 想看我練肖話的 依然麻煩多多支持無名 - ///// - ...
((那這篇日記到底為何而寫xD???

※ 請不要因為有撲浪就遺棄我的無名 T口T ((這人很煩!
※ 有時候也會貼其他藝人(基本上是SJ和H.O.T相關~因為我同時也是ELF和白飯-////-)
※ 不熟的請都先加粉絲~ 我們以後再來看後續熟不熟決定是不是互加好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