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탑갤

感想激烈(?) 請慎入~~xDDDD

這次主題是 富家太太&紅牌男公關  (誤)

※ 點擊看原圖

光看人有點VICK的感覺欸!!!!!!!!
然後那個熱愛 我真的無法認同 囧... ... 越看圖會覺得年齡差的母子感越明顯阿...
所以真的是一開始那兩張官圖修很大嗎 囧???


看完整圖更囧!!!!!!!!!!!!!!
完全是富家太太買了男公關的感覺啊... 哪裡熱愛了 Orz?????

覺得ELLE雖然選了很有爆炸性的題材 但是表現的並沒有很好欸...
畫面設計傳達不出他們想表達的年上年下熱愛阿...
只覺得是富家太太買男公關Orz...


超級帥欸這張!!!!!!!!!!!!!!!!!
那個眼神 好殺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喝洋酒的踏逼.. ...

這張意境是「這次又可以大撈一筆給志龍買禮物了。」 (欸?
雖然要送禮物給媽咪的心意很感人啦 可是不要賣身啊 T口T~~~~ (都給你講就好


我覺得這張算是稍微比較有符合熱愛主題的圖了?!
雖然還是有男公關交易感(喂)
踏逼你的手在哪裡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厚實的胸好讓人激動喔踏逼TAT~~~~
襯衫下的身材絕對讓人噴血噴到死... ...


大V領~~~~~~~~~~~~~~~~~ 踏逼真的是越來習慣V領了
當初說不知道人為什麼要穿V領的踏逼去哪裡了咧 哈哈哈哈!!!!!

這張是富家太太剛帶男公關去血拼完吧QQ??
身上穿的都是剛剛買下的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富家太太買男公關感!!!!!!!!

咪安 我真的感覺不到熱愛感... ...
這是男公關即將要開始工作的時候拍下的照片...o_o...


嗚啊阿阿阿阿啊!!!!!!!!!!!!
單看這樣超級帥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手搭著車窗凝視窗外 是在憂鬱什麼意思的啊!!!!! (炸裂)
而且穿這衣服整個就更帥氣!!! 完全殺死我的圖阿!!!!!!!!!!


然後看完整圖... ...

就是完事後富家太太讓司機送男公關回店裡的感覺啊!!!!!!!!!!
富家太太在整理髮型 讓自己看起來沒有出去亂玩的感覺  這樣回家才不會被老公察覺!
完整圖中的踏逼整個就是在考慮說 「為了志龍,看來還是不要再做這行好了。」的感覺!!!
整個太有戲了啊這張圖!!!!!!!!!!!!!!!!!!!!!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我想應該會有人想說 開頭幹嘛說慎入? 目前為止都還好啊?
親愛的孩子們~ 慎入的在這 QQ... ...

真的慎入喔!!!!!

雖然我部落格的走向 一向都是比較高水位 可是還是要提醒大家慎入 -////-...

這張圖真的瞬間!! 瞬間!! 瞬間!!!!!!!!!!!!!!!!! 殺死我了!!!!!!!!

這個表情也太過份了吧!!!!!!!!!! 
我真的慶幸他有把下半身拍出來欸  不然表情真的曖昧到死...!!

如果只看到上半身的話 完全就是正在享受口●的樣子啊!!!!!!!!!!!!!!!!!!
偏頭又閉著眼睛嘴還半開... 我耳邊彷彿都自動支援喘息聲了啊!!!!!!!!

掯 我好想罵髒話喔!!! 太性感了啦!!!!!!!!!!!!!!!!!
害我完全浮現媽咪幫踏逼口●的畫面!!!!!!!!!!!!!!

而且只看到上半身的話 那手整個就是會放到媽咪頭上撫摸+輕抓媽咪頭髮的感覺!!!!!!!!!!!!
超性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不小心透露我喜歡的夢幻場景了-//-))

以上 看不懂的話也不要問我...我不想解釋 (羞掩面)

然後那個襯衫 那個襯衫 完全就是要炸了啊!!!!!!!!!!!!!!!!!!!!!!!

這種時候襯衫應該要開了吧!!!!
厄阿~~~~~~~~~~ 喔都給 這張真的好過份 T口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