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FR:http://blog.naver.com/foryou000l


媽咪好漂亮~~~~~~~~~~~!!!
又是這種折身體的少女樣POSE~~~~~~!!!(拇指)
踏逼好俏皮-///-
這張我眼中自動切割出TG了... 完全是情侶畫面阿阿阿阿阿阿
服裝很搭~POSE也很像~~xDD
頑皮的大孩子踏逼~和美麗的小少女媽咪~~~!!!!
這畫面太完美了阿整個T口T

永裴哥這張好可愛喔>w<
哆啦好美麗!!!!!!! 貓眼笑容完全邱挖~~~~~~~~!!!
勝膩感覺像key上去的 (欸?


踏逼整個相當微妙xDD!!!
說不出來...反正就很微妙 - 3- ~
媽咪掩嘴也太可愛-///- 腿腿腿腿腿腿腿~~~~~~~~~~~~!!!!
勝膩有自然~ 這樣很好~!!!!
哆啦這髮型 真的讓我一直有看到敏芝的錯覺阿 囧...


踏逼和媽咪笑的好開心喔>w<
感覺你們像是拍同一個主題的 哈~~~
而且動作又一樣了 完全夫妻阿阿阿阿阿阿!!!!!!!!!!
媽咪笑容有夠可愛>///< 踏逼這樣好帥 T口T~~~
一個紅通通~配上身紫色踏逼 太完美了 (拇指)

永裴哥好帥~ 而且是完全無視笑容夾擊 依舊的酷 xDDD

哆啦就在旁邊好和平(xD?)的笑這樣~~

--- 以下內容是2010.08.22發的 因為都是FILA冬裝所以今天的就貼一起啦 ---

(+) 我在噗浪笑勝膩笑完之後就忘記發這帖了 (喂)


超帥的踏逼 T口T !!!!!!!!!!!!
我對這種又欠打卻又帥到不行的表情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
然後那個身材和那長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覺得媽咪這張表情有點僵xDDDD!!!!
果然JUMP是困難的阿~~~


小露肉!!!!!!!!!!!!!!!!!!!!! (是有沒有這麼激動


我好喜歡這張勝膩喔!!!!!!!!!!!!
我覺得超可愛的欸xDDDD!!
表情很純真阿~~ 拉帽子的動作也很棒-//-
然後那個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POSE真是少女>w<


這張哆啦真的很敏芝欸xDDDDD!!!!!!!
讓我看到的第一眼笑出來了 哈哈哈哈~
很漂亮的意思啦  姜大聲 -////-....


想帥氣 但是覺得有點好笑xDDDD!!
真糟糕~勝膩每次想耍帥我都覺得有點好笑欸~~~
小子阿 你就可愛一點嘛 = 3=


喔嗚~~~!!! 永裴這張有可愛感欸!!!!!


媽咪穿紅色感覺臉更白嫩嫩了說>///w///<
好票釀阿~~~~


相當微妙的pose和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



阿伊谷~~~~ 超可愛的表情!!!




好青春洋溢的小少女喔T口Tb~~~




好可愛QQ~ 燦爛的媽咪~~~~~ POSE好小孩感 >w<


jump~~~~ 跳超高xDD!!




踏逼招牌POSE~~~xDDDD!!!!
哆啦好少女喔~!


家族寫真感~!!!! 踏逼表情有點...xDDDD!!!!
勝膩整個相當呆~哈哈哈!! 很可愛啦-///- 而且還彎腿!!
右邊三位就完全自然可愛樣~~~ 媽咪你整個也太可愛了T T~~~~~~~


色彩鮮豔的合照 >///w///< 很喜歡這套拍出來的感覺欸~~~


讓我笑超久的圖~~xDDDD (超壞)

媽咪超燦爛超美麗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哆啦也好票釀~
李勝膩你表情是怎麼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