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換樣式了!!!!

這陣子有來過的人 今天進來應該有發現長得不一樣吧o_o? 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先換了噗浪的樣式 然後才想說 那無名也換一下好了

背景圖是同一張~只是有再做大小和顏色的調整而已!

真的好喜歡MV裡的這一幕喔TT
(雖然媽咪的位置無論是在撲浪還是無名似乎都很容易被完全擋掉或是被忽略xD!)


這是噗浪的樣式 >w< ~~~

我比較喜歡這種顏色來著~ 只是這原圖放無名的話 字會通通消失 哈哈哈哈哈!!!!!!!!


現在的無名樣式~~~~

為了不讓背景色吃字所以把圖改淡很多~
如果還是有閱讀不便的地方 麻煩請跟我說一聲 m(_ _)m
(雖然我不一定會改啦~) <-喂!!!

因為就算說的出來 我也不一定知道怎麼改嘛 T口T... ...

反正就是會盡力修正的...!!

然後 我真的覺得無名很爛欸 囧 <-幹嘛突然開始罵人阿xDD!!!

雖然也不是最近才發生的 但是我覺得最近一個多禮拜(左右)情形很嚴重
就常常會打不開 不然就跑超久... 有時候是明明回覆了卻不出現  刷很多次才出現 囧

最近有朋友捨棄無名轉移到其他平台了~ 我原本也有在考慮
因為無名有很多限制 像是回應數最多只能2000篇 所以我就要不定時的一直刪舊回覆
每次刪舊回覆我都覺得好捨不得T T 因為每則回覆都是我和來我家玩的大家聊天互動的回憶啊
(而且有些內容超精采!!!!) <-結果這才是重點xDDD???

如果不刪 等滿2000篇就會沒辦法回覆了  這個限制實在是很討厭... ...
<-不要叫我買VIP~ 我就是不想讓無名賺這條xDDDDD!!!! 哇哈哈哈哈哈~~~~~

雖然想換 但是無名已經用很久了 所以還是無法說換就換 Orz...
就只能祈禱無名正常點 (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