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逼秀DVD POP的開箱~~~~

其實昨天就中午到貨了 不過昨天好忙 沒辦法出門~
所以今天早上六點多就出門去拿xDDD!!!!

以下是今天去領回家的逼秀DVD POP~~~~!!

其實我一打開包裝袋我就笑了xD~~
真的是相當...神奇的包裝阿!!!!!


這張是我已經撕開後補拍的封面~~


這是開封前上面的封口~~~~
沿著虛線撕開就能打開~!

上面有 O 我在想說它在實體店面裡是不是像外面超市賣糖果餅乾一樣 把洞戳開 在架子上吊一排呢? 哈哈 -.-


這是背面~~ 也是已經撕開後才補拍的xDD


這是開封前的背面~!!


內容物~~!!! 那張就是真空包裝的DVD~~~!!!


贈品~~ 是說 這贈品質感還真不錯!!!!!!!!!!
很不YG風格~(喂!)

價格很親切~ 我買199元~ 超取付款+60
個人覺得是很親切的價格阿~~~(哭)

我正在考慮什麼時候要把真空包裝打開xDDDD

只能維持兩天 所以我要找個很閒的兩天用電視來反覆看... ...
然後再用電腦瘋狂截圖 哈哈哈哈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