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 : YouTube_happyrichlifeyf2
翻譯 : 大NA <--感謝~~~ >w<



- 2:48 開始是#3 -

中文翻譯~>


+ 2012.04.23 + 第一題翻譯更正~ (感謝TOMO留言告知喔!)

在演唱會做完betbox後覺得自已表現超好 卻發現麥克風沒開時你會說?


這集大家一起跳舞真是有夠可愛~~!!!
勝膩好認真的感覺xD~~
永裴哥好帥~
媽咪隨便搖來搖去而已都好性感!!!!!!!!!!
踏逼和哆啦是老人路線xDD??? 尤其是崔踏逼阿(笑死) <-喂!
一起大喊"多多指教"好可愛-///-

太哀傷了我的天啊xDDD!!!
永裴哥那種情形應該會罵髒話吧 (笑翻)
永裴哥你客氣了
永裴哥回答後媽咪笑超開心的~~好漂亮 好漂亮~~~~!!!!

換問踏逼的那段 踏逼跳那舞...
而且你吼屁阿 (笑翻) 一點都不抱歉的感覺阿xDDDD!!!!!!

媽咪咬下唇搖來搖去好過份!!!!!!!!!!
好隨意但是卻性感的要死阿阿阿阿阿阿阿!!!!!!!!!

哆啦表情超可愛的xDD!!!
而且題目這情形也超哀桑的啦...

勝膩的感覺會很常發生欸 (喂)

媽咪你要在女生耳邊這樣大喊嗎xDDD???!!!
不過是媽咪的話我是很願意被炸耳膜的啦 (走開!!!!

媽咪是挑會講的來回答xD~?? 總共只學了幾句吧 (喂!)




中文翻譯~>


眼鏡xDDDD!!! 雖然圖一出來就恥笑過他了 但還是要笑一下阿 哈哈哈哈
真的很煩欸你 連眼鏡也可以拿來gag~ xDDD!!!

媽咪感覺是只要踏逼一開口講日文他就會完全燦笑的程度了xDDDD

高空彈跳!!! 其實我一直很想玩 但我真的很俗仔~~

勝膩好煩 還說 "可以嗎?很高唷" 超壞心的你xDDD!!!!

踏逼不想玩第二次阿~ 勝膩真的很壞 一直喊再一次(笑死)
媽咪你跟著起什麼鬨阿xDDD!!!!!
結果踏逼還真的說要再一次了 哈哈哈哈哈

容易合群的類型xDDD!!!!!
真的!你也太容易被說服了吧

旅行啊~~~
媽咪說travel超可愛!!!!!
旅行牌子出來後 哆啦表情也好可愛喔-///-...

踏逼你是只會這幾句了吧
吼什麼吼啦 哈哈哈哈哈哈~~~~
媽咪在這節目真的很常大笑 好可愛~~~~~~

一直在大吼大叫 我也想說 你喉嚨還好嗎? 哈哈哈哈~~~
是在嗨什麼啦踏逼~~~ 不過媽咪一直被逗笑 真是太可愛啦!!!!!!!!!!!!!!!

第一名是 新專輯!!!!!!!!!!!!!!!
果然今年一定要做的事情 就是新專輯阿阿阿阿阿阿阿

拿第一名牌子出來的媽咪還自己音效 加將~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踏逼把牌子接過去之後媽咪的手也有伸過去 是要踏逼舉好一點嗎-//-??

權大製作人加油~~~!!!!
我好期待啊T口T 而且還有踏逼的創作欸T T...
我等著新專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