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皆 自 傳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Scan by Tisya@www.bigbangupdates.com

。點擊看原圖


媽咪的頭超。閃。亮~~~~xDDD!!!!


左上小圖超誘人!!!!!
那窄窄的肩膀阿阿阿阿阿啊 好想抱住 -/////- (某人射殺預備)
咬下唇也完全炸裂!!!!!!!!!!!!!!!!!
厄阿阿阿阿阿阿啊~~ 太誘惑了這張T口T~~~~

這大圖...近到讓人很害羞...
閃亮亮的橘毛~~~
那眼睛真的是... ...(倒地)

右下圖超可愛的阿阿阿阿~~~~~~
媽咪派的表情xDDD!!!!!
阿伊谷~~~~~


厄阿阿阿阿阿阿阿!!!!!!!!!!!
手指!!!! 指個屁 T口T~~~~~~~~~~(喂!)
我對這種POSE很無抵抗力xDDD!!!!!
還有那個性感的人中!!!!!!!!!!!!!!!!!!!!!!!!!!!!!!!
這個坐姿也超隨意超帥氣的阿阿阿阿!!!
放在大腿上的手 那手指有夠性感T口T~~~~~~~

小圖好可愛!!!! 歪嘴笑表情好讚!!!

完~~~~全不懂日文 但我看到幾個字-///-
長身、美系、IRIS、殺... 總之就是因為演了殺手 那個眼神讓更多人愛上他的意思吧~!!! (不要亂解釋啦)


墨鏡後的眼睛有睜開嗎?? (喂)
看到永裴哥的髮型 就會想到他說他也想換髮型 但沒時間~
要換什麼樣子呢=w=??? 感覺這樣最適合永裴哥欸~哈哈哈!!!!


其實勝膩真的可以說是帥啦~~(欸?這是稱讚?)
雖然努那我比較喜歡可愛的勝膩 但是不能否認勝膩帥的時候還是很帥的TT (雖然有時候有點...) <--喂!!
我果然是溺愛的努那飯... ...

大圖依然是很有生命力的手指們~~~xDDDD!!

上角圖是o_o??? 摩呀一勾~~~~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咪安 我除了笑之外什麼都說不出來~ (欸?剛不是才說人家帥?!)

下圖是有種雖然想帥 但不知為何呈現出有點蠢呆的感覺xDD!!! (欸!


左下角小圖有點不像哆啦是怎麼回事xDD!!!
大圖哆啦笑容超棒的T口T~~~
右邊小圖表情超可愛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媽咪表情真的好多>w<
合照那張好高傲感阿xDDD!!!
哆啦大低胸那張造型好媽咪喔~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右上角那張合照也很讚阿~
因為這次合照大圖我覺得沒有很完美欸xD 哆啦有點被擋- 3-...
所以選右上角那張也不錯~ 但勝膩好像被擋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選高傲媽咪那張吧-////-
勝膩現在都會被寫''日本語上手'' 喔吼吼吼~~ 小子真的是很厲害欸QAQ~
媽咪拍立得照片超可愛的啦!!!!!
李勝膩你的簽名又加上其他的字 這感覺會不會太大陀xD!
踏逼表情超好笑的啊~~呆呆的好可愛-////- 我想要這張~~~~
勝膩和成宮寬貴那張的成宮好可愛!!!(欸?


勝膩和成宮寬貴~相思相愛xD~

太妙了!這兩個人為什麼會湊在一起xDDD!!
屋哩勝膩整個超級白嫩嫩欸 哈哈哈哈~~


勝膩現在已經是可以做訪談的程度了啊?!
喔摸...勝膩你太厲害了T口T~
我對成宮寬貴印象最深的大概是羊咩 哈哈哈哈!!

成宮是1982年生的欸...
屋哩忙內...看不出來差八歲啊啊啊啊...
是成宮童顏還是屋哩忙內老顏 囧... (雖然本人答案傾向後者...)xDDD!!!



這樣就有看出年紀差啦~
屋哩忙內果然還是忙內-/////-...
兩個人的膚色真的是非常對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