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貓~2個月半~名字是 Goyang!(取韓文的貓 고양이 前兩個字 哈哈哈哈哈~~~溝央~溝央~~)

我弟30號從寵物店帶回來的...因為都沒人認養他 所以就要被安樂死了T︿T...
他偷養在房間一天 隔天才跟我說... 我很喜歡貓 但是沒有養貓的自信...所以一開始其實想再幫他找其他主人的TT
臨時要找 根本不知道該從何找起... 現在雖然依然很緊張 不知道是不是能當個完美的主人
但是我會盡最大努力好好照顧他的TT...

名義上我弟是他的主人啦 但我覺得最後應該都會是我在照顧吧Orz...
不管怎麼樣 我會盡力的QQ

感謝噗浪上給予幫助的噗友們~~~!!!
尤其是小丸阿~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

大家都說要給貓在家裡跑一跑走一走
不過我們家還有兩隻兔子 實在很怕他們被嚇到 囧
所以我今天為了防止溝央爆衝過去找花枝和黑輪 實在是累得快昏倒阿O-O... ...
希望他們可以和平共處T︿T
不然我姊應該就不會歡迎溝央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 ...

我媽很意外的相當爽快答應讓我們養溝央xDDD!!!
原本以為他會反對的... 哈哈哈!!!
結果他很COOL的跟溝央說 歡迎加入我們家
嗚阿~~~我聽了真是有夠感動阿!!!!!!!
我媽說:
名字太難記 哈哈哈 說如果取小清還是Kiyoshi(我媽偶像的名字)就很好記啊~
而且說不定我會比較疼他~
  <- 我媽開玩笑的xDDD!!!

總之!溝央啊~~~ 歡迎成為這個家庭的一份子!!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所以要健康長大喔 >w<


10.10.03 +

溝央改名了 (默)

因為我姊跟我媽都說名字太難記 又難叫 = 3=... ...

我姊就幫牠取了新名字「哞」<---因為黑白花紋 像乳牛xDDD!!!

所以牠現在不是溝央了 QAQ... ...牠現在叫 哞~

不過我弟倒是很反對改名呢xDD!!!

我覺得溝央很好阿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