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N.YDest
翻譯:希炫

圖 片 皆 自 傳 , 轉 載 請 自 行 上 傳
請 勿 直 接 偷 走 圖 片 網 址

更新時間 2010-10-15 19:49


我是負責epeisode 35篇故事的演藝犬 BOBO.
首先是我首次公開的介紹和個人資料.沒興趣?就算沒興趣也要看.

1.出生-2001年 2月 27日
2.身材-35cm,6kg
3.血型-b
4.出道-2002.07.06 MBC 目標達成 禮拜六 初放送
5.興趣-收集白色氣球,散步
6.專長-唱歌,wink,拿娃娃,等著,停止不動
7.理想型-居家型的雄性
8.座右銘-享受的活著


個人資料就這樣結束了.有還不錯的雄性的話希望可以聯絡我.


還有啊 我
在有伴侶後必須要有一段休息時間.ㅉ
我有不少的事業構想和從家裡逃出的計劃.
(遲早的事 我會一直走下去 到我飛出這裡的那時為止 到那天空為止 我會 喔..)
嗯..反正 這是秘密.不能說 嗯,,.,..


突然來了個epeisode 就像在starwars裡把過去的故事分成多部來發表一樣 總共35集
張佑赫君在SOLO 2輯後4年多的時間究竟都在做些什麼怎麼度過 都將在這裡詳細的記載.


上面的照片是我不久前購入的Pad.觸控感太生動了.
啊 這建議是要用指尖操作 但對狗們來說太不方便了 希望用前腳掌來使用.

不只是這樣 現在進行的所有活潑的樣子全都會同步公開在Twitter和me2DAY還有YouTube等交流空間上
WHWORLD(woohyuk world)的各位見面.
智慧型手機和iPhone,iPad,safari上也都完美的同步連動隨時隨地都能看見.
(^^呼 太厲害了 第一個啊 是第一個 再一次的Olssu 嘿嘿嘿 )


好 那就稍微講一下張佑赫君的故事好了.


最近徵兵解除了.上面這張是初次預備軍動員訓練的樣子.
(不知不覺的....這請收在專輯裡 拜託)



訓練場的樣子.....



還有



重新找回健康 每天都很用心的生活著....






雖然大家也都很清楚了 在中國像韓流巨星那樣
 

完美的結束了個人演唱會.




嗚哇 好帥 ^^


在中華圈裡還爆出了驚人的緋聞.....



說明是為了演唱會進行的拍攝 全部的人都說覺得很可惜




為了紀念就一起吃了一頓大餐慶祝.除了我之外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演唱會之後 張佑赫君



為了在韓國的再出道而進行錄音.現在為了歌曲的完成度正每天每天不斷的努力著.



 
啊 在最近還參與了 被稱為神的男人

 

是一首和2輯一起準備的歌 雖然打算在2輯後在其他專輯發表的歌
但很可惜的沒辦法發表 通過 被稱為神的男人 來介紹給大家.


啊 還有 最近參加了像家人一樣的Gag man李在勳先生的結婚典禮.
 

新娘真的非常美麗 .....真羨慕 我也不知不覺度過了9個年頭 ....
孤單啊 (啜泣)
不管怎麼樣 真心的祝賀...


還有 為了健康

 

絕對不偏食
(這是全州的食堂.真的非常好吃.之後的美食單元正在準備中...)



每天都是和李尙洙訓練員一起運動來展開新的一天
(是不是要做運動單元呢 考慮中.)




也沒忘了有氧運動 很認真的在做 ....




常常騎著車到清溪川去 對照比較j.t.l.2輯封面照中 清溪川修復工程前的照片看看
(咿呀 ~~~變成這樣了啊 哇嗚~~~~!!!!)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時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還要確認一下 比誰都忙碌的過日子.



4年間 張佑赫君的照片真的非常非常的多 這一系列的故事請大家多多支持和喜愛..


我現在要去吃飼料了......期待著一定會給我罐頭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