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下午三點打開DVD POP了!
考慮了很久才決定打開這有賞味期限的真空調理包 (誤)

我總共只看了6次!!(哭)
一點都沒達到我自己的目標 我原本想說最少也要看10次的說

而且最囧的是48小時還沒到 資料就消失了
我今天一點多想再看最後一次 結果! 竟然就已經是空白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搞什麼!老楊!退我一個半小時的錢啦你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我看到Stay就卡住了(6次裡有1次沒卡-.-)
只好直接跳到下一首哈嚕哈嚕... 太奇妙... ...

總之 我實在是很不爽資料提早消失!! 難道這光碟走韓國時間嗎!!(屁啦)
太可惡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

而且我當初真的是看都沒看內容 直接就買了欸
看完才發現沒有第二片的內容xDDD!!!!
我整個還一直期待看大螢幕踏逼MV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拆封DVD POP的人請跟我說一下你的是不是準時消失吧T︿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